甜饼老板

【TSN/ME】 谁说三观不同就不能谈恋爱?(一)

昨晚上边吃饭边看精灵旅社2,被里面的小卷毛萌的不要不要的。

然后,对,又开了个脑洞。

还顶着考试的压力,挽起袖子开始写了。

大背景参照精灵旅社,感谢里面的小卷毛给我灵感。

小学生文笔,当个傻白甜的小甜饼就好。


 

人物不属于我,只有OOC才是我的。

我就想看他们谈恋爱。

括弧笑。

 

谁说三观不同就不能谈恋爱?(一)

  

提问:怎么和吵了架冷战两年的暗恋对象表白?

 

1楼:不知为何,看到这个标题我只想给LZ的情商点蜡。

 

2楼:很容易,按床上来一发就好。P.S:我也想点蜡。

 

3楼:楼上的你的节操呢?

      摸出蜡烛

 

4楼:你们就不能给点建设性的意见么?

      递过打火机

 

5楼:LZ你们是因为什么原因吵架的?找到原因好好谈谈基本能解决问题。问题解决了

      十有八九能成功。

 

6楼(LZ):观念不同。

 

7楼:……………………………………………

 

8楼:可否理解为三观不合?

 

9楼(LZ):我们确实在很多事情上存在分歧。

 

10楼:LZ,你听过一句话吗?叫三观不同就不要强行谈恋爱了。不信你看看隔壁的老万和教授。


啪!


Mark冷笑一声扣上了电脑。


什么叫三观不同就不能谈恋爱?

 

三观不同那就掰碎了重新拼成一样的。


世界总是爱着天才小卷毛的,你看,Edurado在那场闻名世界的离婚官司结束两年后,期间拒绝了无数个Mark的道歉电话和无数封骚扰邮件,最后还是接了Mark的电话,然后接受了Mark的道歉并且同意了出席股东大会,甚至还提出了在会议开始前私底下聚一聚。

被接踵而来的好消息砸晕了的Mark那两天心情整个好得飞起,愉悦到都能接受把一头卷毛都能拉直的地步。完全忽略了Edurado语气里的不自然和歉意。

以至于Dustin在看到Mark第三次没把犯错的实习生骂哭甚至亲自批改了错误后,吓得连滚带爬地跌进了Chris的办公室。

 

“Christy!我们的Marky要死了你赶紧帮他准备遗嘱!!!”

 

正在打电话的Chris直接把电话摔在了Dustin的脸上。



“所以,怎么回事?你们俩又整出了什么想让我辞职的事?”

 

Chris后来还是拎着Dustin去了Mark的办公室。Dustin缩在沙发上摸着脸上被砸出来的电话印子泫然欲泣。

 

他的好朋友一个要死了一个不爱他了还有一个远走新加坡再也不回来了。

 

人生无望了。

 

在Dustin已经在脑内选择葬礼的衣服的时候,Mark从Chris得知了Dustin以为自己要死了的事,顿时脸黑的能吓哭整个Facebook。

 

“没什么。”

 

“不可能。看你这情绪状态不是有什么天大的好事砸你脑袋上了就是真的有什么东西砸你脑袋上把你砸傻了。”Chris表示你说的鬼话我一点都不相信。

 

“……Wrado回来了。”

 

“Mark,你真的是被什么砸到了脑袋吗?”Chris的语气开始充满了担忧,还缩在沙发上的Dustin扔来了一个“你看,我就说Mark要死了”的眼神控诉。

 

Mark一言不发地拿起外套抓起车钥匙往外走。

 

“Mark,你去哪?”

 

“去机场接Wardo,然后去吃晚饭讨论一下三观不同怎么谈恋爱的事,顺便,我下班了。”

 

“……What?”

 

 

然而晚上晚饭吃得很诡异,谈恋爱的问题也没解决,Mark的世界观倒是碎得能重新拼一下。

 

说实话,现在餐厅里的气氛有些尴尬。原本是两个人的晚餐变成四个人的就算了,现在四个人分别占据了桌子的四个角,桌上精致的佳肴没能勾起四个人中任何一个人的食欲。

 

Mark觉得自己事先订下了包厢并且吩咐了不要有任何人打扰这个举动简直是太明智了。

 

因为位于对角线的Dustin,脑袋上冒出了一对红棕色毛茸茸的耳朵,身后还有同一色系的、一样毛茸茸的尾巴,现在正一脸呆滞;位于右手边的Chris玩着手里的餐刀默不作声,脑袋上多了一对犄角,身后也多了条尾巴,黑色的,尾尖还是三角形的那种;而位于Mark左手边的,本来应该是今晚上主角的Edurado,一脸紧张地看着Mark,好像Mark随时会昏过去一样。

 

很好,Wardo的身上没多出什么。

 

虽然有点可惜。

 

“Mark,你还好吗?”Edurado凑过来伸手在Mark眼前挥了挥。而这下Mark清楚地听见了自己世界观碎掉了的声音。

 

他先是看到了Wardo充满担忧的斑比眼,然后是十分适合接吻的嘴唇,最后是两颗若隐若现的、尖尖的、獠牙。

 

Mark突然想回去改一改之前发的帖子。

 

怎么和吵了架冷战两年的疑似吸血鬼的暗恋对象表白?非常急,一直在线等。

 

————————————————————————————————————————

顺利的话,今晚上有二更。先放上来看看。

论坛体瞎写的OTZ

 

 

 

 


评论(21)
热度(56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