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TSN/ME 】Proper jealousy (下)

双向吃醋梗已完稿,依旧是傻白甜的画风。

ME已经如此艰难,我决心多产点糖。所以…糖分可能有点高,不提供胰岛素谢谢。


上部分走这里

———————————————————————————————


Edurado皱起了眉,他对于Harry表现的如此高兴有些不理解。“我说了什么不对的话吗?”

 

“不不不,你说了一句非常有意思的话。给了我一点启发。”Harry把剩下的可乐一口气喝完了,“让我觉得我没有白来。”

 

Edurado这下觉得更奇怪了。

 

“嗯,我和Mark差不多在还没长牙的时候就认识了,这都拜我那一把年纪还长虫牙的父亲所赐。你知道的,Mark这人虽然刻薄了点,不会打扮还脾气怪,有时候做错了事只会强撑着不低头,哪怕心里后悔的不行。对他来说,错了的已经无法补救,以后的才是最重要的。就是这么个死脑筋。”Harry笑眯眯的咬碎了一块冰,“但是,他有多好只有了解他的人才知道,我一点都不奇怪为什么你会喜欢,哦,喜欢过他。我和Mark曾经吵过一架,然后我因为家里的原因出国了。他很长的时间都没联络过我,我以为他打算和我再也不联络了,结果却发现不过是机缘巧合导致我们失去联络那么久。不过既然你们已经分手了,那我就不客气的把人收回来了。”

 

Edurado有些震惊的看着Harry,后者的笑容还是温顺又乖巧,但是那双从一开始就赢得了Edurado好感的蓝眼睛此刻却满满都是挑衅意味。Edurado的手指无意识的收紧了,他端起咖啡不在意的抿了一口,用垂下的眼睫挡住对面那探究的目光。

 

“Mark,喜欢谁是他的自由。”Edurado声线平稳。

 

“那就好,别你们两余情未了我到成了插足者了。Mark发了信息过来,我去他办公室找他了。十分感谢你带我参观。”Harry站起身来,举着手机在Edurado的面前晃了晃。上面现实的名字Edurado再熟悉不过。

 

“我记得回去的路,就不麻烦你了。希望以后还是能相处愉快。”Harry将手机放回兜里,然后没再看Edurado的表情,直接就往Mark的办公室去了。

 

Edurado觉得他的喉咙里不太舒服,他觉得自己要找后勤部门投诉一下。

 

新买的咖啡为什么会有点酸?

 

而此时,Harry心情好的走路都有点蹦蹦跳跳的味道,他感觉这次来找Mark真是个明智的决定,这半个月他肯定不会无聊了。尤其是现在他看到Mark黑着脸用那冷得掉渣的声音质问他问什么偏偏要找Edurado的时候。Harry真的超级喜欢这种掌握别人情绪的感觉。

 

“有问题吗?”Harry开心的尾音都有些上扬。

 

“我不管你在打什么主意,只要你的那些小心思别打到Wardo的身上。”

 

“我这不是觉得这位Edurado挺不错的么?”

 

Mark听到这句话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活像是喝了过期变质的红牛。“你离他远点,不然你就回纽约去。”

 

“那你的意思是,除了他我都能离得近点?”

 

“离Facebook的技术部也远点。”Mark想了想,补充了一句。

 

“我对你们技术部的那一群宅男没有一点点兴趣。”Harry感觉自己的择偶标准被侮辱了。

 

“那就行。”Mark满意的点点头。

 

“那好吧,我跟着你总行了吧?”Harry的语气似乎是妥协了。

 

“无所谓。”Mark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反正他工作起来对外界的感知几乎为零。多一个人少一个人没多大区别,最重要的是,这个祸害能离Edurado的远一点。Mark稍稍放下心,低下头将目光转向电脑屏幕,因此他错过了Harry狡黠的笑容。

 

双向暗恋什么的,最需要催化剂了不是么?

 

Harry盘算着下一步要做什么。

 

不如,弄点动静出来好了。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里,Harry把自己那个挂名的办公室搬到了Mark的隔壁;每天穿着十分讲究、十分突出自己颜值的套装没事就往Mark的办公室跑;拉着木着一张脸端着笔记本电脑的Mark在Edurado来喊Mark去吃饭之前把人拖去食堂吃饭;走路不好好走,总是和Mark有身体接触……

 

更让人惊讶的是,Mark居然除了对身体接触有些排斥外,没有表示任何的看法。要知道,之前有个段位相当高的实习生试图勾引暴君上位,结果被暴君发现后毫不留情的开除还公开声明这样心术不正的实习生开除后永不录用。负责招收实习生的主管还被暴君喷的哭了出来。保证以后招人会更加严格筛选。

 

Facebook的一众猴子们在短暂的搞不清状况后,开始强势围观,然后挖掘CEO、CFO和新来的经济顾问之间的修罗场的一切资料。极大的丰富了空闲时间,增强了情报收集能力以及文字撰写能力。如果不是在Chris的威压下,估计已经有不少人想要匿名给杂事社投稿了。

 

现在整个Facebook最关注的就是两个地方,一个是Mark的办公室,另一个自然就是Edurado的办公室了。每天都有人用各种各样的借口路过两间办公室的门口。想要得到最新的事态发展情况。

 

Mark的办公室十分的安静,Mark在忙这搭建一个新应用的框架,Harry拿着一摞草稿纸在算什么方程式的样子。而相反的是Edurado那边有些吵闹。因为Dustin发现自己好像担忧错了对象。他本以为Edurado有了新的约会对象,他需要担心Mark的情绪状况,但是现在看起来好像是Mark先有了追求者??

 

“Wardo,你真的不觉得新来的那位Harry和Mark太过亲密了吗?说是挂名经济顾问,但是现在完全变成了Mark的助理啊,办公室都搬去Mark的隔壁了。除了你,我还没见过Mark对谁这么特别照顾过。”Dustin有些焦虑,他心底里还是希望Mark和Edurado能够复合的,本打算看他们两吵架和好再复合的戏码,结果突然冒出来了一个疑似追求者的Mark的好朋友,这发展有点不按套路来啊!

 

“……Dustin,这是Mark的私事。”

 

“我就是觉得突然有人追求Mark有些奇怪啊,Mark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Wardo,你真的觉得Mark喜欢上别人也没问题?”

 

“Dustin。”Edurado叹了口气,“我和Mark好聚好散,现在这样已经很难得了。既然我们都打算开展一段新的关系,除了祝福以外,就别过多的牵扯不清了。”

 

“可是我总有点不甘心啊。”Dustin也苦恼的挠了挠头发,“我真的觉得还是你们两在一起的时候,让我有种父母双全的感觉。现在简直就像我爸要给我找个后妈。”

 

听到Dustin的形容,Edurado有些哭笑不得。

 

“我倒是觉得我以前像是个心力交瘁的大家长,要负责你和Mark的生命机能能够维持下去,直到Chris分担了你的部分。不过,你真的要追求你办公室新来的那个小姑娘?”Edurado收起语气中的调笑,他还是清楚Dustin的感情生活的。毕竟,在Chris宣布有男友后,还是他收留了哭丧着脸像是一只被主人遗弃了的宠物犬一样的Dustin在家住了一个星期并且好心的帮Dustin编了一个理由请了假。期间损失了大半他藏在酒柜里面的威士忌和白兰地。就在Edurado担心Dustin会不会一蹶不振,想要通知Mark来一趟后,Dustin却意外的收拾好了自己,重回了工作岗位。

 

“她长得挺可爱的,也很照顾我。”Dustin有些局促的绞起了手指,“我想和她试试。”

 

“开始一段新的关系,总不会太糟糕。”Edurado轻柔的说,不知是在安慰Dustin,还是在让自己心里的那一点点鼓动的焦躁平息下来。

 

Dustin像是接受了Edurado的安慰,他点了点头。“事情总不会一直糟糕的。”

 

然而事实永远热衷于打脸,Dustin只觉得事情的发展方向大概直接奔着最糟糕的那种情况去了,哪怕那个可爱的姑娘答应了自己做自己的女朋友,约会非常的顺利也拯救不了Dustin。先是Edurado在Facebook上公开了约会照片,然后是Mark和Harry的一起外出照片被狗仔们公布到了各大媒体。

 

两个人像是杠上了一般,先后给各大杂志报刊提供了不少素材。看的Chris的血压蹭蹭蹭的往上飙,把当事人都喊道一起一顿咆哮,连Edurado都没有幸免。

 

一时间Facebook和Osborn集团会不会有合作成为了一个热点话题,而更加让人关注的,就是Facebook现任的CEO和Osborn未来的CEO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了。连之前的“天价离婚安”也再次被拉上了热搜,这下却是像坐实了“离婚”。导致CP党们哭着喊着这不是真的,至于Dustin是怎么知道CP党的状态的,大概因为他是论坛版主之一吧……

 

光是这样其实还不算糟,主要是现在Dustin天天能近距离围观修罗场。两个西装革履、画风不同的帅哥出现在瘫着一张脸的机器人大帝身边,这个画面深深地刺激到了一众单身汪们。金发的那个无条件的纵容Mark做任何一切想做的事,Mark要什么给什么;而有着迷人焦糖色眼眸的那位在看到Mark的红牛和甘草糖的消耗率已经达到了一个让人发指的水平后,重拾H33时期的“鸡妈妈”模式,一改之前对Mark爱理不理的状态,开始全面管制Mark的饮食作息。

 

于是——

 

“Mark,你最好现在去休息室睡个午觉!”Edurado无比的熟悉Mark现在的样子已经是全凭意志力坐在电脑前面了。

 

“放心吧,他一个小时前睡了一会。”拿着书的Harry看了一眼恨不得把Mark直接打晕了拖去休息室的Edurado说道。

 

“他那是装睡!”Edurado恼怒的指着Mark眼下的黑眼圈和有些缓慢了的敲字速度戳穿了事实。Mark也很给面子的一头栽在了桌子上睡了过去。

 

 

“Marky,你要的红牛我给你带来放冰箱了。我先去接个电话,等我回来带你去吃饭。”Harry把一打红牛放进了Mark办公室的冰箱。

 

十分钟后,Edurado黑着脸把Mark冰箱里的红牛扔了,换成了蔬菜汁。在Mark有些嫌弃的目光下,逼着Mark喝了一瓶后,语气阴森的说:“这个月你再敢碰红牛试试。”

 

 

“不喜欢这个?那就扔了吧。”看到Mark手里的叉子企图把蔬菜沙拉拨到一边后,Harry递过去了一碟子肉制品。

 

“吃下去。”端着盘子路过的Edurado瞥了一眼Mark。

 

“……”

 

蔬菜沙拉被拨了回去。

 

 

 

这些Dustin也都还能忍,直到Mark锁定了Edurado的约会对象后直接黑进了Edurad约会路线上的所有监控,以及那位神秘约会对象的私人手机、私人邮箱以及私人服务器。并把对方已经有女友以及私底下做的那些见不得光的事情全部公布在了网上。以至于第二天FBI就找上了那位约会对象。

 

Mark做完这一切后还特别的淡定,把Chris叫来制定好方案,确保Edurado和约会对象所干的事情半毛钱关系都没有,还顺便黑了Edurado的账号,设置成了拒绝添加陌生人。而Edurado不傻,在发现账号异常后,立马明白了这件事的背后主使人是谁。Dustin得以再次见证Edurado用当年砸了Mark电脑的气势一把推开了Mark办公室的门。Dustin急匆匆的想去阻止一场命案的发生,Mark的电脑在这个新程序的研发关键点上,还是有点重要的。

 

这绝不是为了看八卦!Dustin用自己的鲑鱼模型起誓!

 

跟过去的Dustin只看到Mark面无表面的叼着一根硬质的拐棍糖听着Edurado的质问,而Harry挂着一个像是喜闻乐见的笑容一把把Dustin拉到一个绝佳的观战位置,弄得Dustin站在那留也不是走也不是。

 

索性接过了Harry递来的薯片开始看。

 

“你这是侵犯隐私!”Edurado一把合上Mark面前的电脑,焦糖色的眼睛里似乎都有火星。

 

“我可没有,FBI和他的女朋友先找上我的,他们盯他盯了很久了,需要一个突破口。”Mark抬起头来隔着桌子和Edurado对视。

 

“哦,Facebook的CEO什么时候被FBI招募了?嗯?需要打开突破口不应该先来找我吗?”Edurado瞥了一眼Mark桌上一罐没有打开的红牛。

 

“大概因为我是技术派。”顺着Edurado的视线看到红牛的Mark毫不犹豫的拿起罐子递了过去。

 

“你在讽刺我不懂你们这些Geek?”Edurado一边讽刺一边没收了红牛。

 

“我可没这么说,你去不安全,我能远距离解决。和你不一样!”Mark迅速的否定。

 

“那还真是谢谢你这位昨天还犯了了低血糖的CEO的帮助啊!你怎么就没想过你会不会被报复呢?!”Edurado简直要被气笑了。

 

“除了几个FBI,没人知道是我做的。你怎么不反省一下你选约会对象的眼光?一选就选个危险对象哈?”

 

“我和谁约会用不着你管!”

 

“我就管了又怎么样?”

 

围观的Dustin简直要瞎了。

 

这叫放下了?!

 

说好的从此永不相欠各过各的并且送上美好祝福呢??你们这仿佛再用吵架秀恩爱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我好不容易相信了这是个残酷的成人世界你们即将奔向各自的幸福后,现在又告诉我这其实还是个美好的童话故事?

 

看着被Mark一句“我就管了又怎么样”噎红了脸的Edurado,再看看已经接不上话的Mark。Harry觉得该自己出场了。他整理了一下自己愉悦的情绪,在脑内演算好姿势后,面带微笑的走向了Mark。在众人疑惑的眼神下,越过办公桌,伸出手掰断了Mark重新叼回嘴里的拐棍糖,然后放进了自己嘴里。

 

“好好说话,吵架解决不了问题。”

 

场面一瞬间寂静了。

 

Harry十分满意距离自己不到二十厘米的Mark眼里涌上了一层慌乱。而旁边的Edurado像是被烫了一下,脸上的红晕迅速退去。Harry看了一下两人的表情,估摸着差不多了,再一次把目瞪口呆还拿着薯片的Dustin拉了出去,把办公室留给那两人。

 

被拉出办公室后Dustin才回过神,一脸的悲愤。眼看复合有望怎么又给搅合了?Dustin还没来得及控诉,就听到里面传来了Edurado的声音。

 

“Asshole!”

 

靠在门边的两个人看到推门出来的Edurado眼睛红红的。看到门口的Harry立刻转移了视线,装作毫不在意的向另一边走了。而旁边的那位好像很满意的摸了摸下巴,然后把嘴里的那半截糖扔进了垃圾箱。

 

“你们这漱口水么?这糖味道真够难吃的。”

 

Dustin短暂的懵逼后,一个想法电光火石般的窜过了脑子,得出了一个让他十分高兴的答案。他有些兴奋看着Harry的说:“所以说,你是来让他们复婚的?你故意刺激他们两个让他们意识到对方才是真正的Mr.Right?”

 

“很高兴终于有人发现我的目的了。”

 

“要加入婚姻修复协会么?”

 

“我习惯单干。”

 

“别这样,我好不容易找到同盟,人多力量大呀,我也想为这件事出一份力。”

 

“……协会有几个人?”Harry觉得有点道理。

 

“就我一个!”

 

“我拒绝。”

 

“Harry.Osborn!你给我进来!”

 

Mark的可以称得上是咬牙切齿声音从办公室里传了出来,Harry耸了耸肩,一脸无所畏惧。进门前Harry突然想起了点什么,转过来对有些失望的Dustin补充了一句。

 

“这样,里面的那个不开窍的先交给我,处理好他我再来找你商量怎么样?”

 

“好的,没问题!”Dustin敬了个军礼,用崇拜的目光看着Harry进了Mark的办公室。然后哼着歌一路往自己的底盘走了。他现在非常的开心,感觉事情根本就不糟糕,这是在一路往Happy Ending的方向狂奔啊。现实根本就不打脸啊,现实是个可爱的和鲑鱼一样惹人喜欢的小姑娘好吗?

 

直到他回到办公室后——

 

“Dustin,我觉得,我们好像不太合适。所以,还是到此为止吧。”

 

Dustin为期十天的恋情结束了。

 

“我能问问为什么吗?”Dustin有点心酸。

 

“嗯……”对方好像有点为难,“你挺好的,就是,感觉你不适合和我在一起。”

 

“……谢谢你的好人卡。”Dustin决定还是去找个地方哭一会。

 

 

 

“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你刚刚的举动是什么意思。”Mark的眼里开始酝酿着暴风雪,“之前你的行为我都觉得无所谓至少你没有过界,今天你当着Wardo的面故意这么做是什么意思?”

 

“啧,这么多年了你怎么还是这么不开窍?”Harry简直要感叹Mark的迟钝了。

 

“要是你打算说你喜欢我这种一点都不好笑的玩笑话来混过去,你是在侮辱我的智商。”Mark太清楚Harry张口就来的能力,死的都能给他说成活的。

 

“我觉得你在虐待我的忍耐力。”Harry真的没忍住翻了个白眼。“你自己没发现你很不对劲么?”

 

“我哪不对劲?”

 

“你对Edurado那可怕的占有欲可是一点都没因为你们两这所谓的分手就消减。什么FBI找你帮忙,人家本来就是看准了Edurado,是你黑进他们系统威胁他们改变方案才变成是你来协助的吧?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可是帮了忙让FBI同意你参加的,为此我还同意了一笔捐赠。”

 

“我不希望他出事。”

 

“如果你没过多的关注他的动向,你根本就不会发现。你也给我收起你们已经分手了,没有半毛钱关系了的说辞,你自己好好想想。Edurado要是真的找一个背景清白、信誉良好还比你不知道好多少倍的人,你会心甘情愿的就这么看着不做点什么?”Harry对于Mark的认准了目标就死不松手的性格也十分清楚。

 

“你是故意的。”

 

“不然你以为我喜欢这么做?你还喜欢人家就直说,分了未必还不能追回来?真离婚的还能在结婚呢。何况,我看他也不是不喜欢你了。”

 

“你是说,Wardo,也希望复合?”Mark准确的抓到了重点。

 

“拜托!你看看刚刚他看到我调戏你的反应,再想想他转变态度的原因。亲爱的Marky,你的那位Bambi在吃醋。”Harry就差没戳在Mark的脑门上说这句话。“你之前昏睡过去的时候,他可是紧张的不行。你多摄入一点不健康的东西他都能像是看你吃了氰化物。”

 

“我以为他不喜欢我了。”Mark对这个回答有点不敢置信,想了好半天才继续说,“当初他和我说分手的时候,态度很坚决。直到我们结束官司我和他道歉后关系才开始缓和下来的。”

 

 

“……你当时直接就同意了?”

 

“不然?”Mark有些呆滞。“他都斩钉截铁的要和我分手了,难道我强行留他?”

 

“你们什么时候提出分手的?”Harry觉得头好痛。

 

“就是和你恢复联络前的一个月,我忘了去机场接他。他走的时候和我说的分手。”Mark好像回想起了当时的情况。

 

“……我突然有点佩服Edurado居然还喜欢你了。他就是希望你能开口留住他好吗!你是欠了情商通讯公司多少钱?他是在试你的态度,我敢打赌,你当时只要说一句对不起或者任何、任何方法留住他,你们根本就不会打官司。你赔他六个亿真是应该的!”Harry这下真的觉得非常对不起Edurado,他应该让Mark这个蠢货长的教训的。“等等,你去哪?”

 

“他出门的时候眼睛红了,我去看看他。”

 

沉默了好一会的Mark像是把前前后后所有的事都想了一遍,在Harry恨铁不成钢的目送下急匆匆的走出了办公室。

 

 

 

Mark在一间隐蔽的休息室找到了Edurado,他有些手足无措的看着偏过头不看自己的Edurado,一时间不知道是先道个歉还是先过去安抚一下。

 

“出去。”Edurado的声音有些嘶哑。

 

这次Mark学乖了,转身过去直接把门锁了。Edurado听到关门的声音下意识的抬起了头,结果看到Mark还站在那。

 

“Mark,我说出去。”Edurado皱起了眉。

“不,Wardo。”Mark往前走了两步。“我不想出去。”

 

看着走进的Mark,Edurado下意识的向后挪了挪椅子。而Mark看到Edurado的举动后,脚步顿了一下,随即又消除了他们之间拉开的那一点点距离。

 

“离我远点。Mark,你离我远点。”

 

Mark无视了Edurado的话,搬过另一张椅子坐到了Edurado的对面,顺便堵住了Edurado出去的路。“Wardo,我们需要谈谈。”

 

“我没有什么想要和你谈的。”Edurado尽力让自己的语气冷漠一点。试图给Mark一点压力,让他知难而退。然而下定决心的Mark.Zurkerberg显然非常喜欢迎难而上。

 

“那我有些事想和你谈谈。”

 

Edurado有些奇怪的看了过来,生硬的说道:“我不认为我们有什么好谈的,你不该抛下你的男朋友。”

 

“我确实抛下了我的男朋友,我对他说过一些很糟糕的话。”Mark慢慢的又挪近了一点,“我以为他不要我了,但是我却发现他还喜欢我。”

 

“……你和我说这些做什么?你不是把他找回来了吗?”Edurado想起Harry说过他和Mark因为吵了一架而失去联络的事情,突然觉得鼻子有点酸。

 

Mark对于这个回答好像有点不理解,“可是他还没有同意我的把他找回来啊。”

 

这下不理解的变成了Edurado,“你和Harry不是……?”

 

Mark的脸瞬间黑了,“他和你说什么了?”

 

“他说你们吵了一架,然后你抛下他了,结果发现是误会。所以他想把你追回来……”Edurado有些无意识的复述了一下从Harry那听来的意思。

 

“Wardo,你不觉得这个故事听起来有点耳熟么?”Mark有些无奈了。

 

Edurado在Mark的目光下开始慢慢的反应了过来。

 

对啊,怎么有点耳熟?

 

“Wardo,这根本是我们两之间的故事。他故意的。不过我很喜欢他设定的把人追回来的这个结局。”

 

Mark的一句话彻底让Edurado的脸红透了,他居然相信了一个漏洞百出的故事!Edurado尴尬的想越过Mark的拦截从休息室里逃出去,但是刚一起身就被Mark拦住了腰。

 

“Mark!松手!”Edurado挣扎着想从Mark的双臂中挣脱,但是Mark常年练习击剑练就的臂力显然十分的合格。Edurado挣扎了半天也没挣扎出去。然后他感觉到Mark贴上了他的小腹,温热的呼吸透过薄薄的一层衬衫在腹部的皮肤上激起了一阵熟悉的颤栗。

 

“松手。”Edurado的语气软了下来。

 

“我说了不,Wardo。”Mark手上一个用力把人拽了下来,Edurado跌坐在了Mark的腿上。“我早该在你和我说分手的时候就说不了。我是真的以为你想分手。”

 

“可是你答应了!”Edurado恼怒的拽了拽Mark的卷毛。

 

“再次道歉。我应该早点发现你不过是想我留住你而已。”

 

“你还这么晚才意识到!”Edurado松开手改为环住Mark的脖子,把头埋进了Mark的肩膀。

 

“是我迟钝。”Mark不否认这项罪名。

 

“你故意在取证的时候说我虐鸡。”

 

“那不是我的意思,事后我警告过律师了。”

 

“你赔了我六个亿。”

 

“应该的。”

 

“你毁了我的约会。”

 

“我还你一个。前提是对象是我。”

 

“……我不想分手。”Edurado的语气又软了几分,但还是有点沙哑。“我当时只是气急了,我等了你好久你都没有来,回到房子的时候,却是Sean给我开的门,你完全就忘记了来接我。”

 

“我知道,I’m sorry,我不该答应你的。”Mark收紧了的怀抱,侧过头有些心疼的在Edurado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没去接你是我的错。”

 

“我不该冻结资金的。”Edurado带着点鼻音。

 

“我也不该欺骗你签合同。”Mark安抚的在Edurado的背脊上轻轻拍了两下,“我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和你好好的谈谈。”

 

“我们两个的错误,Mark。”Edurado从Mark的肩膀里抬起头,认真的看着Mark的眼睛。“是我们。”

 

“好的,我们。”

 

Edurado安静的让Mark拥抱了一会,才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所以你这是在求复合?”

 

“我以为我们已经复合了。”Mark挑了挑眉,看着Edurado的脸又红了几分。

 

“很抱歉我是故意让你吃醋的。”Edurado有些歉意的低垂了眼眸。“我不知道过了这么久你是不是还想和我在一起。”

 

“不,你这么做刚刚好。”Mark揽过Edurado的脖子,用自己的唇贴在了Edurado那双漂亮的唇上说道,“这只会让我知道你有多重要以及提醒我,千万别让你再跑了。”

 

“记得和Harry说谢谢,不许说不。”

 

“……好。”

 

 

 

 

END

 

 

 

 

 

小彩蛋:

 

“Gabriel,如果你是认真的在和Dustin交往,我希望你能多关注他。”金发的PR的声音温和有礼。“我注意到你并不是那么关注Dustin,他对你身上的香水并不是很喜欢,他委婉的和你提过了,但是你好像并没在意。还有,他乱吃东西总是会过敏,需要按时给他擦药、监督他不要去挠,还有很多需要你注意的地方……Dustin很在乎感情,我不希望你只是抱着玩玩的态度和他交往。他是个很好的人,也很可爱,他值得你去付出的。”

 

“呃……Mr.Hughes,为什么您不亲自对他说呢?您喜欢他对吧?”

 

“……因为他值得更好的啊。”

 

……

 

“Chris你个骗子!!!明明世界上就没有比你更好的人了!”

 

看着又一个红着眼睛怒气冲冲跑出办公室的人,Harry欣慰的关闭了手机上的录音播放器。他觉得他可以考虑给Osborn集团安排一个新的事业部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浅唱_ GN我写完了……希望你能满意。OTZ

评论(30)
热度(4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