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TSN/ME】两个错误和一个男朋友

关于毕业实习和企业内部规章的部分,完全是我胡编乱造。为了写这个梗而已。

一个上错班的AU(不是),花朵和Christy是好朋友设定。你们熟悉的风格,OOC都是我的锅。

给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阿曼w 的小甜饼,我们达成了甜饼换车的长期协定。

 

 ——————————————————————————————————

 

[To Christy:

 

见信好,在新加坡那边还顺利吗?

 

我现在面临着一个很棘手的问题,我的毕业实习分配错地方了。这真是太糟糕了。你一定不敢相信我被分配到了哪里。

 

我被分配到了Facebook,那个Facebook!

 

我读的是金融系,而且我对编程一窍不通!而老师和我说,是我自己申请去Facebook的?这简直——这个错误实在是太荒谬了!

 

我都不知道我的毕业实习要怎么完成了。

 

希望你那边一切都好。

    

                                                         From:Edurado ]

 

 

※ 

 

 

今年的毕业生,已经快到达成十年期间课程全优最高成就的Edurado Saverin,在得知自己的毕业实习地点后简直是想学学那些挂科重考的同学们——背着炸药包去把老师的办公室炸了。

 

他是金融系里面,唯一的一个被分配到了Facebook的学生。

 

实习地点被搞错每年的都会有那么一两例,但是相差的都不是很远。可是,Facebook和Leman Brothers哪里像了?从发音到字数都完全不一样好吗?

 

“Professor Brown。”Edurado找到了那位负责实习申请登记的老教授,“我是金融系的Edurado Saverin,关于我的毕业实习地点,似乎有点错误。”

 

“年轻的先生,有什么问题吗?”老教授推了推眼镜。

 

“是这样,我申请是的是Leman Borthers,但是我收到的回复却是Facebook。”

 

老教授也有些惊讶,像Edurado要过了那张申请表的复印件,上面确实写的是Leman Borthers。

 

“我给你看看。”老教授打开了自己的电脑,查阅了一会后,发现投递的电子档申请中,Edurado的申请书不知为何被改成了Facebook。“可是,Mr.Saverin,你的电子投递档上写的是Facebook。来自于你的邮箱。”

 

“What?”Edurado有些不敢相信。“这不可能的,我不可能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我记得Facebook的创始人都是就读于哈佛,或许你可以找他们协商一下。而且,Facebook的财务部我想还是能够让你完成你的毕业实习的。”Professor Brown显然是不太相信Edurado的解释,表明了自己要为自己的的选择负责的态度后,便离开了办公室。

 

Edurado只能硬着头皮准备去Facebook报道了。

 

而此时,另一边的Facebook却宛如在开狂欢会,虽然他们本来也就是在开Party没错,但是现在的气氛显然是热闹过头了,而且他们的中间坐了一位已经脸黑的不能再黑的CEO。

 

几乎大厅里的人都在尖叫,以他们的CTO叫得最大声。

 

“我的天啊!!!——Mark输了!!他居然犯错了!!”Dustin高兴的像是要哭出来,拿着话筒疯狂的飙着高音。“这简直是载入历史的一刻!以后的party我要把这一段拿出来回放!”

 

事情是这样的,Facebook的现任CEO——Mark Zuckerberg在连续编程两天后,被自家熊孩子一般的CTO——Dustin Moskovitz硬生生地从办公室里拽了出来加入一个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同意举办的party,然后又因为几乎两天没睡脑子有点反应迟钝,于是在一局扑克中,犯了个错,输给了吃得饱睡得好的Dustin。

 

“你这是不公平竞争。”Mark挂着两个黑眼圈,眯着眼睛看着已经快要癫狂了的Dustin。

 

“是你说你两天没睡也能收拾我的,愿赌服输!”Dustin插着腰理直气壮。“身为CEO你要以身作则,不能言而无信啊!”

 

Mark翻了个白眼,试图用红牛把自己喝晕过去。

 

“Mark,不过就是个大冒险。”Chris也跟着起哄,毕竟这机会实在是难得。

 

“现在的主权在Dustin手里啦~让我想想,需要Mark做什么。”Dustin很认真的在思考。

 

“你做决定之前最好想想你在食物链的哪一层。”Mark阴恻恻的看着Dustin,后者条件反射一般的打了个颤。

 

Dustin和Mark以及Chris是一个寝室混出来的,在公司也是为数不多的能直面Mark暴君模式的英雄之一,再加上后来加入的Sean,两个人几乎是作死小分队。两人联手起来连Mark都不放过。有次的愚人节,他们抱着“死就死”的心态,在Mark的红牛里面挤了小半管芥末,后果是被Mark追杀了不说,他们两的照片还被打上了“We are idiots”的字样挂在了他们各自的Facebook首页整整一个月份。是的,他们两个技术宅没能破解Mark的程序,整整打脸一个月。

 

而且这还不是结束,Dustin在那次恶作剧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会发生“抢购最爱的鲑鱼模型的前一秒,网页崩溃了”的这种惨剧;至于Sean,Mark用针管在他所喜欢的酒里面打进了辣椒精,尤其是泡妞专用的那几个牌子,搞得Sean把自己家的藏酒全都打开了,一瓶一瓶试喝。

 

那段时间闹出来的事,看的Chris分分钟想把这三人从Facebook现在的最高层踹下去。

 

现在,Dustin又面临了一个问题——不要命的整一把Mark还是见好就收?

 

“不如,Mark你换个造型。”Dustin吞了吞口水,毕竟这个月有一款限量版的模型发售。“然后你负责带这次来Facebook实习的实习生,不能被他们发现你就是CEO。当实习结束后,你再表明你就是那个Mark Zuckerberg!只能成功,不许失败!失败了你就在你的首页上置顶‘Mark Zuckerberg输给了Dustin  Moskovitz。’”

 

说真的,Dustin不认为Mark会赢。

 

“耽误的工作进度怎么办?”

 

Mark显然也不认为自己会输。

 

“这不是有我吗?而且Sean也快回来了。”Dustin拍着胸脯表示这不是问题。

 

“你能保证你的工作进度?”Mark靠着椅背,挑着眉看着Dustin。“而且,我去带实习生?我怎么知道你们会不会玩一些小手段故意拆穿我?”

 

“我可是CTO好吗?这次的实习生都是分配到技术部,而今天技术部门的几乎都来了,他们很乐意执行这项活动,不存在穿帮这一说。以及,要是你发现有人故意拆穿你,那使坏的人任你处置。”

 

“包括你?”

 

“包括我。”Dustin咬牙。

 

Mark抱着手臂,表示这个回答勉强能接受。

 

“协议达成?”

 

“达成。”

 

“很好,那我先回去了。”Mark耸了耸肩,他想回去补充一下睡眠了。

 

当Mark离开后,Dustin总觉好像哪里不对,Chris走过来一脸怜悯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恭喜你,义务加班两个月。”

 

“……”

 

三天后,在实习生抵达的当天,Dustin目瞪口呆地见到了一个没穿拖鞋、全套休闲装、取掉隐形,带上了黑框眼镜还剃了个圆寸的CEO。

 

Dustin觉得这回好像要输了。

 

 

※ 

 

 

Mark挂着一个技术部主管的工作牌,坐在安排好的接待室里等着即将送上门,接受为期两个月摧残的实习生,他有些不耐烦的看了看手表。是的,不大喜欢手腕上有东西而影响编程速度的Mark,为了演得像一点特意从自己的衣帽间里一个落灰的角落翻出了一块不知道谁送的手表,还花了一个晚上来虚构一个身份,现在他的口袋里还有几张印着假名和假职位的名片。

 

既然要演,就演得像一点。

 

Mark Zuckerberg一直是个喜欢较真的人,就算起因是个大冒险也不能阻止他追求完美的独特爱号。但是他现在的心情确实不好,他手上有个项目,让他迫切的想回办公室安安静静的跟进程,然而被Dustin想要殉职一般的悲壮的拦截在了自己办公室的门口。于是Mark只能抱着笔记本坐在空旷的小型会议室里等着实习生。

 

“实习生还有一个小时抵达,Mark你不能临阵脱逃。”Dustin是这样说的。

 

当距离规定时间还有二十分钟的时候,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了,而Mark看着自己的笔记本头都没抬。

 

“您好,我是这次被分配到Facebook实习的Edurado Saverin。”

 

进来的人连声音像是带着甜味,不是那种故作姿态的矫情而是那种天生的软糯和异国风情,听得Mark有种磕了糖的感觉。当他抬起头见到这次的实习生的时候,他忍不住低头打开了那个装着档案,被他忽视到现在的文件夹。

 

这个实习生成年了吗??

 

Edurado有点局促,他特意早到了二十分钟,想要在别的实习生抵达之前说明一下自己的状况,找负责人协商一下,看能不能调剂到财务部门去。而面前的这位全身上下都写着“冷漠”和“我脾气不好”的负责人好像很难说话的样子,不知道在自己说明是因为实习地点分配错误后,会有什么反应。

 

应该不会让自己直接出去吧?那自己的毕业实习就完蛋了。

 

Edurado紧张的绞紧了外套的衣角,他今天的发胶用完了,导致他的头发有点蓬松,为了不那么别扭,他特意去找了计算机系的同学参考了一下Geek们喜欢的打扮。于是他今天舍弃了最爱的三件套,穿的牛仔裤运动鞋,简单的卫衣和外套。而他面前的这位上司从他进来后就一声不吭,没有自我介绍也没有别的指示,连一个语气词都没有,就看了他一看后就专注的看着那份他的档案。

 

Edurado在寂静又尴尬的气氛里,开始给自己找点关注的东西。然后不知怎么视线就飘到了那位不知名的先生的身上。

 

扇动的睫毛有点泛着金棕色,淡色的眉毛、挺直的鼻梁、薄而红的嘴唇以及尖尖的下巴。从暗色的袖口里露出的那一小节腕骨显得特别的白皙,还有搭在文件夹外壳上的手指,很好看。

 

Edurado有点不合时宜的想。

 

他看起来像是泛着金属味,锋利、简洁又迷人。

 

等等,我觉得一个男性迷人???

 

Edurado强迫自己住脑。

 

“你读的金融系?”Mark看到专业的那一栏后挑了挑眉,越过文件夹打量着像是在不知道脑补什么的Edurado。

 

“是的。”Edurado被突然出现的问题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回答了问题。

 

“我不觉得Facebook是个金融系的学生毕业实习的最佳选择,我看到你的档案上写着,你还是投资协会的主席,我想你应该选择华尔街而不是硅谷。选错地方了还是你想玩点与众不同的?”Mark盖上文件夹,对照了相片后,他确定了这位长得像是斑比一样的青涩实习生确实是个来自哈佛准毕业生。

 

Edurado也没想到这位不知名的小个子上司会这么直接。

 

“都不是。”Edurado诚实的回答,“我确实没有选Facebook,但是我的申请书因为不知名的原因被更改了。我能发誓不是我做的。我也不是想做点什么与众不同的,我不选Facebook的原因并不是觉得Facebook不好,相反我觉得Facebook很伟大。先生,这 并不是奉承话,Facebook改变了社交方式,创始人的事迹现在都是哈佛学子的必知项目。我清楚我自己不一定适合这里,我适合华尔街,但是既然这件已经发生了,我更改不了,那我就得想办法适应。”

 

Mark透过镜片看着站在对面的Edurado思考了片刻,然后极快的提了提嘴角。

 

“你会编程吗?每次来的实习生都是会被分配到技术部。”

 

“不会。”Edurado有点脸红,“我想我能学。”

 

“不用了。”Mark站起身,示意Edurado跟他出去。“你实习只有两个月,我想你学不会,就算你学会了你也跟不上技术部那边的进程。”

 

听到这个回答的Edurado有点沮丧,正在他开口想要拿出投资协会主席该有的口才来为自己争得留下的机会的时候,他又听到了那口冷淡的嗓音。

 

“Facebook也有财务部,如果你想留在这,就跟我过来。”

 

好几秒后才反应过来的Edurado追着Mark的脚步出了会议室,正好和其他陆续抵达的实习生打了个照面。

 

“先生。”Edurado利用自己腿长的优势几下就在一个拐角追上了Mark。“别的实习生到了。我可以等到您安排好那些实习生后再来找您的。”

 

“Kram。”Mark抬起头看着Edurado有点不自在的说,“Kram Rosenberg。”

 

“好的,Mr.Rosenberg。”Edurado更加惊喜的意识到,眼前的这人最好看的明明是那双藏在镜片后的眼睛,漂亮的钴蓝色。“实习生……”

 

“没关系。”Mark打断了Edurado的话,“这不是你担心的事情。”

 

Edurado点点头,跟着Mark进了电梯。

 

“Mr.Rosenberg,你是技术部的吗?”Edurado试图看清楚那张被Mark的外套遮掉一半的名牌卡,但是失败了。

 

“算是吧。”Mark回答得有点含含糊糊。

 

“那我就不是在你手下做事了。”Edurado是真的觉得有点可惜。

 

Mark有些惊讶的看了一眼Edurado,不过没说话,出了电梯,Mark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Mark本打算挂断,但是看到来电显示是Chris。

 

“你拿着我的名片去挂着Green名牌卡的那间办公室,他是负责的财务经理。就说你是来这里的实习生。我一会就过来。”Mark说完就离开了办公区,去接电话了。

 

Edurado接过那张名片,顺着Mark指的方向看过去,那间办公室就在二十米外。不过他有些疑惑,不需要先和上级报备一下,再经手人事部申请调剂吗?而且从这位Kram Rosenberg的语气来判断,似乎是身居高位的样子?

 

“Mark Zurkerberg!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你把一屋子实习生晾在那消失不得见人影是怎么回事吗?”Chris压着嗓音低声咆哮。

 

“我这有点事。”Mark一点都不怕。“有个实习生的情况比较特殊,我去处理一下。”

 

“多特殊?”Chris一点都不信Mark会有这么好心,“和你一样的天才Geek?”

 

“不是,他的实习地点有点问题,我需要把他带去财务部,以及,谢谢夸奖。”

 

“你要点脸吧,Mark。”Chris觉得一口气哽住了,“实习生我帮你解决了,Dustin说要找你算账,你自己看着办吧。”

 

Chris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

 

Mark把手机收回口袋,直接朝财务经理的办公室走了过去,好在财务经理的办公室和普通职员的办公区有点距离,Mark才没有引起围观。正当Mark要推门进去的时候,他听到了里面的声音。

 

“我并不认识Kram Rosenberg这个人,我也不记得技术部那边有这个个人。我想你搞错了。而且我们不收实习生,你是不是被人捉弄了?”

 

“这是不可能的。”

 

“很抱歉,我想你需要离开。”

 

听到这里,Mark推开了门。

 

“进门之前你不知道要敲——额。”Facebook财务部现在的最高负责人,Jason Green感觉自己受到了惊吓。

 

“Mr.Rosenberg。”Edurado看着Mark进来后,乖巧的打个招呼。

 

“他来实习。”Mark瞥了一眼Jason。

 

“是、是你啊,我记性越来越不好了,每次有人和我说你的姓氏我都要反应半天。”Jason作为一个在金融界混了五年多的老油条,察言观色等级绝不算低,他立即接下了话,然后瞥了一眼之前Edurado递过来的名片,“Kram,既然是你介绍来的,我想一定是个出色的实习生。”

 

“就是个实习生,你看着办。”Mark挺满意Jason的反应速度。“按照一般的实习生对待,我先走了。你跟着他就好,他会安排你的实习工作的。”

 

“好的。”Edurado感激的点点头,“谢谢,真的非常感谢。”

 

Mark摆了摆手,什么都没说就出去了,而看到Mark离开后,Jason才松了口气。

 

幸好自己反应快!

 

“我给你安排一下,你等会就去熟悉工作吧。”

 

其实照道理来说,安排工作这事可以不归Jason管的,但是CEO亲自带人来了,他可不想承担被暴君喊去谈话的风险,他年纪大了,经不起折腾。

 

 

 

 

 

[To:Edurado

 

   我这边挺好的,你的实习是怎么回事?你不是申请的去Leman Brothers吗?你有没有和你的老师协商?

 

   以及我听说Facebook的CEO是个混蛋,我有一个学姐和他交往过。哈佛的传奇哈,就算是传奇也是个混蛋,当年他搞出来的facemash就吧哈佛的女生全都得罪了。还有,你的申请被篡改了吗?这事可不是小事,你最好查一查。

 

  希望你的实习能够顺利。

 

                                                               From:Christy  ]

 

 

 

 

 

 

[To:Christy

 

   实习比我想象中的好多了。我没有见到那位和我们一样就读于哈佛的CEO,但是我遇到了一位非常有吸引力的上司,他叫Kram Rosenberg。他和我以前遇到的那些人完全不一样,说话特别的直接,一点都不拐弯抹角。

 

  他给了我名片,说有问题可以打给他!他是技术部的,负责带实习生。我本来对申请调去财务部是不抱希望的,但是在他的帮助下我的转掉申请也顺利通过,听说是CEO亲自批的。我想那位Mr.Zuckerberg并不像是你说的那种混蛋?而且我看到内部资料上说Kram和他还有血缘关系呢。

 

Karm只比我们大三岁,每次我叫他先生有点怪怪的。而且你知道吗?他长得特别好看,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英俊,可是很耐看。尤其是他的眼睛,漂亮的让我找不准一个合适的形容词。他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了,前两天我的电脑突然就故障了,正好遇到他过来找经理有事,知道我的问题后,一下子就给我修好了,还给了我几个非常好用的小程序。

 

  他还说我穿三件套很好看!其实我觉得那些程序员们的打扮挺有意思的。不过Kram的休闲装很好看,不知道他会不会偶尔穿成那样来上班。

 

  我现在对这份实习很满意,就是没和Kram一个部门觉得有些可惜。就是我想问问他我能不能直接称呼他为“Kram”。

 

                      P.S.Kram已经答应帮我去查我的申请是谁篡改的啦,他可真友好。

 

 

                                                              From:Edurado  ]

 

 

 

 

 

在新加坡看到这封邮件的Christy感觉无从吐槽。重要的问题一笔带过,关于那个Kram的信息倒是一大堆。修个电脑就叫聪明?那维修部的人岂不是各个IQ160?说话直接,你确定那不是刻薄?滤镜不要太厚啊。还有,夸你穿三件套好看?有几个人说你穿三件套不好看了?你长成那样,穿什么都好看啊!

 

她有些气愤的用力在键盘上敲击,虽然她现在就很想打电话过去,但是碍于13个小时的时差,Christy觉得自己还是需要有温柔可人一点。

 

 

[To:The fool

 

  你不需要问他可不可以称呼他为“Kram”,你需要问他是不是能当你的男朋友(红字标出)。

                                

 

                                            P.S.相信我,Mark Zuckerberg就是个混蛋。

 

                                            P.P.S.你的审美被谋杀了。

 

                                       From:得知好朋友是Gay,现在很心塞的Christy]

 

 

 

 

 

第二天有些睡眠不足的Edurado看到回复的邮件有点迷茫,不过很快他就不记得邮件里面的事情了。实习工作比他想象中的要忙碌一些,有些做不完的他甚至需要带回家去做。

 

然后今早上,Edurado罕见的睡过头了,他急匆匆的套上衣服,冲去洗漱,来不及吃早饭甚至领带都没完全系好就抓起公文包出门了,完全就没注意到有些阴沉的天色。

 

当Edurado跑到公司门口的时候,正好和端着一杯咖啡,吃着三明治的Mark碰到了一起。Edurado下意识的整理了一下领带,让自己看起来别那么狼狈。

 

“早,Mr.Rosenberg。”Edurado有些局促的打了个招呼。

 

“早。”Mark这次反应的比较自然了,怎么说他已经连着几天被称呼为Mr.Rosenberg了。他的目光扫过Edurado有些凌乱的衣着,不知怎么就觉得Edurado挺可爱的,“睡过头了?”

 

“嗯。”Edurado打了卡,被戳穿睡过头的事实还是有点让他觉得难为情。

 

“你没吃早饭。”Mark歪了歪脑袋,看着在等电梯的间隙打理衣服的Edurado。

 

“没关系的,我能挨到中饭时间。”Edurado并没有很在意这个问题,他看着前面黑压压的一群人有点着急。他今早上还得提前交一份文件。当他看了第三次手表的时候,Mark把自己的咖啡递了过来。

 

“端着,我带你走另外一条路。”Mark拽着Edurado手臂,把他从人群中解救了出来,然后走到了一个没有人的电梯口。

 

“这是高层管理专用的电梯。”Edurado看清了电梯上的标志之后指了出来。“没有特定的ID卡是不能坐的。”

 

“我知道。”Mark从兜里摸出一张卡,刷开了电梯门。

 

Edurado犹豫了片刻,跟着进了电梯。“Mr.Rosenberg是高层管理?”

 

Mar愣了一下,才回复说:“我黑了一张ID卡。”

 

看到Edurado不敢置信的张大了眼睛后,Mark的心情好像又变好了一点,不自觉的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赶时间的时候,总是需要一点不符合常规的举措。”

 

到达Edurado的楼层后,Edurado把手里的咖啡还了回去,但是Mark没有接。

 

“给你的,我没喝过。”Mark看了看手里拆开了包装还给自己咬了一小口的三明治,“要是不嫌弃的话,三明治你也可以拿走。反正我早餐吃不下。”

 

“不行!”Edurado有点惶恐,“是我迟到了,不能因为我而让你没吃早饭。”

 

“拿着,不然你就去扔了。”

 

Mark强硬的把三明治塞到Edurado手里,然后按上了关门的按钮。留下Edurado站在电梯门口一点一点的红了脸。

 

怎么办?他觉得Kram好可爱,别扭的关心真的是可爱的不得了。

 

当Mark回到临时准备的办公室,刚坐下打开电脑,Dustin一脸坏笑的凑了过来。“哦~Marky,我今早上看到你拉着一个小可爱去了高层专用的电梯了哦~我特意没去打扰你们。”

 

Mark懒得理Dustin,把编程的界面打开,准备开始工作。Dustin倒也不介意,自顾自的继续说:“你的早餐去哪了?给那位Edurado了对不对?Mark,老实交代,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

 

“昨天发给你的任务你做完了吧?今天下午要用,记得主持会议,拜你所赐,我今天又要去带实习生。”Mark终于施舍给了Dustin一个目光,连着几天穿休闲装已经让他有点不自在,尤其是失去了阿迪达斯拖鞋的加持更是让他的耐性成直线下跌。

 

“Mark你不能这样!你这样是泡不到Edurado的!”

 

“我没有想泡他。”

 

“骗人!你最讨厌管别人的事了,这次你不仅帮他调剂部门,还帮他避免了迟到。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借口去过财务部几次了,Jason都心惊胆战的来问我是不是需要帮你关照关照你的小男朋友了。不过,你的小男朋友人缘挺好的,工作能力也挺不错的,才来不到两个星期就把财务部那边的人心全收买了,技术部这边还有人跑去看的。啧啧啧,我忘了,几乎不准时吃饭的你,最近都特别准时的去食堂报道啊。”

 

“他不是我的小男朋友。我帮他是因为他是投资协会的主席,以后他要是去华尔街肯定能有发展,Facebook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帮一把不是件坏事;还有不需要特别关照,该怎么对待实习生就怎么对待,他能力不错我从他的档案上就知道。至于我去财务部的事,我觉得你和Jason好像都很闲,还有那些没事去别的部门串门的,统统给我加班。至于我去食堂,我不能去吗?”

 

“装,你接着装。”Dustin一脸嫌弃。“你连名片都给人家了,我要去告诉Chris,你想泡实习生。”

 

Mark默不作声的往那个Dustin的工作邮箱里又发了几项任务。

 

而另一边的Edurado捧着还是温热的咖啡坐在座位上傻笑,桌上还放着那个三明治。

 

可能是今天早上遇到的事情太过愉悦,Edurado一直保持的极高的工作状态到下班,连Jason都夸了他几句。

 

“你今天早点下班吧。”Jason看完Edurado送过来的文件后,满意的点点头,觉得这个“家属”收的不亏。

 

“谢谢。”Edurado对于这份夸奖十分高兴。

 

但当他走到大门口的时候,却发现外面下雨了,还是那种倾盆大雨,而他没带伞。Edurado有些发愁,提前下班的他身边没有任何一个可以借伞的同事,现在他只能希望雨能在下班晚高峰之前小一点了。

 

“Mark,外面下雨了。”给Mark汇报完工作的Chris随口说了一句,“要不要早点回去?”

 

Mark考虑了一下,觉得这个提议不错。“你也早点下班吧。”

 

Chris不直接去地下车库,他要去一楼拿一下放在前台的包裹。电梯门打开的时候,Mark看到了靠在柱子上看书的Edurado。

 

“Mark?”Chris有些疑惑的看到Mark跟了出来。

 

Mark示意Chris别出声,拿完东西直接走,然后他自己走到了Edurado的边上,Edurado听到脚步声,抬头一看,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顿时弯成了两道好看的月牙。

 

“Mr.Rosenberg。”

 

轻快地语气让Mark觉得Edurado的声音像是有魔力,简简单单的一个形式从Edurado的嘴里喊出来就变得特别的好听。不知道Edurado叫自己的本名的时候,会不会更好听一点。

 

“你提前下班了。”

 

“是的。”Edurado把书合上,“Mr.Green说我今天可以提前下班。”

 

“我听他说你经常要求主动加班?”

 

“其实也就是把一些能带回去的文件带回去做。”Edurado把书放回公文包里面,“我要是不做得好一点,我担心会有人说是你要求特别关照我的。这对你很不尊重,我要是表现的好一点,他们就不会这样认为了。”

 

Mark看着Edurado无比认真的神色,心里好像松动了那么一点。

 

“你做的很好,Facebook里很多人都知道。”

 

这时候路过装作不认识的Chris翻了个白眼,在Edurado看不到的地方给Mark做了个再见的手势,然后头也不回的进了电梯。而Edurado却因为来自Mark的夸奖变得更高兴了,一种奇异的愉悦感从他的心尖上冒了出来,然后迅速的扩散到他的每一根发丝里。

 

“需要我送你回去吗?”Mark看着眼睛亮闪闪的Edurado,不自觉的就开口了。“你看起来没带伞。”

 

“如果不是很麻烦的话。”Edurado这下到是诚的接受了来自Mark的好意,因为外面的雨不仅没有变小的趋势,反而下的更大了。

 

这场雨真的下得非常大,而且直到他到公寓门口都没有一点变小的趋势。Edurado庆幸自己能在回家之前遇到Kram,于是他再一次的表达了谢意,“真的非常感谢你送我回来。”

 

“顺便。”Mark看着距离停车的地方还有好一段距离的公寓大门口,而Edurado显然是有淋着跑回去的打算,于是又补充了一句。“你前面的格子里有一把伞,拿去。”

 

“只有一点点距离,不用了。”Edurado觉得不过一百米,不是很大的问题,“而且你回去也是需要伞的。”

 

“我能直接开进车库,用不着。”

 

Mark像是早上那样,伸手直接打开了格子把伞拿了出来放在Edurado的手里,Edurado抓着那把伞,耳朵突然一下就红了,推开门下车后,Edurado在关上车门前小声说:“明天见,Mr.Rosenberg。”

 

“明天见,Wardo。”

 

“Edurado”这个名字在Mark舌尖上跳跃了一下后,他突然像是有了一个绝妙的灵感一般,他想叫他“Wardo”。

 

 

 

 

 

[TO:Christy

 

   我想你是对的,我想当他男朋友。真是不可思议,我认识他才不到两个星期!而且我们的相处时间并不多,也就吃饭的时候偶尔遇到,或者是他来财务部这边找Mr.Green谈完公事后我们聊上那么一两句。

 

   他别扭的很可爱,明明是在关心人却要冷着一张脸。他今早上看到我没吃早饭把他的早饭让给我了,下班遇到大雨也是他送我回来的,还给了我一把伞。我还有了一个新的昵称,他喊我“Wardo”,从没有人这么叫过我,这个昵称我很喜欢。

 

   但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能够接受我追求他。我现在是个实习生,我想我现在追求他的时机不太好。对了,我的申请书被篡改的事,Kram帮我解决了。因为去Leman Brothers实习的名额有限,有人在网上雇了黑客篡改了一份申请书,我很不幸就是被选中的那个,Kram锁定了那个黑客的IP,并把相关的证据交给警方了,那个雇用黑客的学生的名字也被发给了哈佛的教务处,今天我接到电话了,说可以给我换地点实习,但是我有些不想走了。

 

   Kram说他一个星期前就提交了证据,教务处的处理速度还是这么糟心。

 

   你的新工作怎么样?

 

                                                  P.S.他笑起来有酒窝!

 

                                                            From:Edurado  ]

 

 

 

 

 

 

 

[To:who is fall in love

 

   我的工作很顺利,就是老板有点烦人。你的邮件里满满都是关于那个Kram Rosenberg的事情。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我也不是你的恋爱顾问。

 

   至于昵称和换不换地点实习,你喜欢就好。

 

   以及,现在我的事情在你的邮件里份额越来越少了,我想我需要拉黑你了。

 

                                        From:不想和一见钟情的傻瓜说话的Christy ]

 

 

 

 

 

 

 

Edurado第二天特意早起自己做了早饭,嘴里还哼着葡萄牙语的小调,他给自己简单的做了一份意面,然后把咖啡倒进自己的杯子。Edurado盘算了一下,拿出了一个保温杯又倒了一杯放好后,回到厨房又做了一个三明治才去吃早餐。

 

Edurado边看着《经济学人》边吃早饭,他的时间还很充裕。当他的早饭吃的差不多的时候,他的手机屏幕上显示了“Kram”的名字。

 

“Hello?”

 

“Wardo,半个小时后我到你楼下。”

 

“Mr.Rosenberg??”Edurado对于Mark的造访显然有些不知所措。

 

“你还有时间吃早饭,半小时后下楼。”

 

电话挂断后,Edurado想都没想自己的电话号码对方是怎么知道的这个问题,他把杂志扔在桌上,餐具扔回水槽,把做好的三明治放进准备好的牛皮纸袋里,最后抓起公文包和保温杯就出门了。当他到达楼下的时候,发现他才花了七分钟,距离约好的时间还有二十三分钟。

 

Edurado只好站在路边等着。

 

Mark来的时候就是看到Edurado站在路边因为被人搭讪而有些窘迫的样子。他有些不耐烦的按了按喇叭,想让他前面的那辆车让开。Edurado听到鸣笛声像是得救了一般,几步就窜进了Mark的车里。

 

“怎么回事?”Mark皱起了眉。

 

“不知道,我站在那好好的,突然他就把车停在那问我需不需要载一程。我说有人来接我他也不听,执意邀我上车。”Edurado把公文包放平在膝盖上,然后依次放好纸袋子和保温杯。

 

“下次遇到这情况直接报警,很不安全。”Mark把前面那辆车的车牌记了下来,他等会需要查一下。

 

“我是个成年男性,Mr.Rosenberg。而且我学过防身术,家里要求我学的,制服一两个男性还是没问题的。”

 

“Saverin家的小公子。”Mark对这个回答不意外。

 

“能别这样叫我吗?”Edurado被这句语气平直的调侃弄得有点不好意思,然后他试探性的问道:“私底下我能叫你Kram吗?”

 

“当然。”Mark点头,就是他现在很想告诉Edurado自己的本名叫Mark,但是想想和Dustin的那个赌约,Mark觉得还是先缓缓,等实习结束了再单独找Edurado好好说也不迟。

 

Mark看到前方的路有点堵,于是随手按了一下车载广播的按钮。

 

It’s hard to look right

at you baby!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Hey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Edurado看着Mark手忙脚乱的把开关按掉,突然就笑了出来。他偏过头,本来就温柔的大眼睛盛满了早晨柔和的阳光,看的Mark开车都有点不专心了。

 

自己好像真的想对实习生下手了。

 

快到Edurado的那层楼的时候,Edurado有点羞怯的递过来一个纸袋子和一个保温杯。“谢谢你昨天把早饭让给我了,我自作主张的做了一份。咖啡是巴西的老家那边带过来的,杯子我只用过一次,我消毒了。”

 

Mark说了声谢谢,接过了那份早餐,然后看着Edurado笑得像是个小太阳一样的出了电梯门上班去了。

 

“啧啧啧,昨天有人还和我说那不是你的小男朋友。”拿着早饭进办公室的Mark显然没有逃过热衷于八卦的Dustin的眼睛,“开车接人家人上下班,还有早饭。我看看,这个保温杯还是私人的,说吧,对于你自己身为CEO却想泡实习生的行为有什么需要辩解的?”

 

“没有。”Mark拧开了保温杯,里面的咖啡闻起来确实不错的样子。

 

“你承认了!”Dustin看起来又要进入癫狂模式,“你承认你想泡他!”

 

“准确的说,我想追求他。”Mark继续打开那个牛皮纸袋子,“‘泡’这个词听起来不够认真。”

 

Dustin感觉今天起床的方式有点不对。

 

Dustin的这项大冒险进行到现在,还没人认出Mark。Mark先是把自己公司里的和自己有关的照片全部撤了,自己的Facebook里面倒是没有相片,不用改。然后是黑掉了和自己有关的词条,让照片变得模糊起来,害得Chris接了无数个电话处理这件事。Mark倒是全推给了Dustin,说要赌就认真点。

 

再就是虚构Kram Rosenberg这个身份的信息,为了防止公司里不知情的人无意间拆穿自己,Mark在公司的内网上还给自己的假身份标明了和Mark Zuckerberg有血缘关系,再加上剃掉了卷毛,换下了万年不变的帽衫短裤和人字拖,这次的变装还是很成功的。

 

而Mark向来是确定好目标就一往直前的性格,哪怕路上艰难险阻也要扫平一切障碍不达目的不罢休。说得好一点是坚韧不拔,说的不好听一点叫不要脸。何况,Mark很久没有启用过的情商系统告诉他,Edurado似乎对自己也有那么点意思。

 

所以,唯一的障碍就是Dustin提出的这个赌约,让Edurado认识的是Kram Rosenberg而不是Mark Zuckerberg,EMark需要知道,Edurado对于Mark Zuckerberg的看法,好让他在她白的时候多一点把握。

 

Mark决定去问问Edurado对于Mark Zuckerberg的看法。

 

“Mark Zuckerberg?”Edurado再一次坐在了Mark的车上,“他可是哈佛的传奇。”

 

“我问的是你个人的看法。”

 

“大概是个性格独特的天才吧。”Edurado想了想,“很多人都和我说他是个混蛋、暴君什么的,我觉得吧,或许他只是有点笨拙?这样不太会表达自己感受的高智商天才,你不觉得很可爱吗?”

 

很好,没障碍了。

 

Mark一边开车一边愉悦的想。

 

而Edurado在想,自己的暗示对方能不能听得懂。

 

 

 

 

 

[To:Christy

 

   他现在几乎每天都会接我上下班,我也承包了他的早餐了。这可比我的闹钟还有效,我挺享受这样的模式的。等我实习结束了,我就去找他表白。他太优秀了,我怕我下手慢了会有别人来和我竞争的!

 

   我去打听了一下,那些实习生都崇拜他崇拜得不得了。他现在担任技术部的部门主管,连CTO有时候都要来找他去帮忙,他们关系好像不错的样子。

 

  你说我怎么请他上来吃个晚饭会比较好?

 

                                                          From:Edurado   ]

 

[To:Edurado

 

   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

 

   亲他。

 

                                      P.S.这段时间我很忙,暂时不会回你邮件。

 

                                                              From:Christy     ]

 

 

 

 

 

 

Christy的这份邮件让Edurado好几天没回信,这几天Edurado都过得相当纠结。

 

当实习的时间已经过半后,Edurado终于在一次Mark送他到公寓门口的时候狠下心,突然转过身在Mark的唇上亲了一下。然后像是把自己吓到了一样,飞速的退开来,推开车门想下车,结果被Mark拽着领带扯了回来结结实实的亲了个够。

 

“明天见。”Mark舔了舔因为接吻而有些水润的唇,看着Edurado涨红着脸逃似的下车了。

 

当天晚上,Mark收到了一简讯。

 

「所以说,我现在有了一个是我男朋友的上司?」

 

「完全正确。」

 

自从关系确定后,Mark就热衷于怎么在工作的间隙逮着Edurado亲几口,下班下的比谁都勤快,准时准点的在停车场等着Edurado。甚至是加班的时候,Mark都要先去把Edurado送上车,再回到办公室和代码奋斗。

 

Edurado也终于有了光明正大的理由让Mark留下来吃晚饭,当实习接近尾声后还发展到了偶尔会留下和自己一起看电影看到凌晨的Mark在小公寓借宿。本来Edurado对于留下Mark借宿这件事有点忐忑,Mark是他的第一个男朋友,而他们的关系只停留在了拥抱和亲吻的层面,每次留宿Mark都是规规矩矩的抱着毯子睡在沙发上。

 

Edurado在一次被Mark按在沙发上亲的全身泛起粉红色的时候,伸手环住了Mark的脖子,把发烫的脸埋进Mark的脖子,小声的说自己能接受。而Mark只是轻柔的吻着Edurado的鬓角,声音低哑的告诉他:

 

“还不是现在。”

 

Dustin在发现Mark要求Edurado到家或必须发信息报平安后,说Mark把人看得太紧了。出去浪了大半年的Sean听说Mark和一个实习生在谈恋爱,也跟着Dustin过来调侃Mark。

 

这时候,Dustin的手机上弹出来一条新闻。

 

“嗯?有个不知名的黑客举报了一个车牌,警察去查了一下居然发现是个逃犯。Mark,你看看别人多么助人为乐,你就只知道用代码折磨我们!”

 

Mark看着Edurado回复的已经安全到家的短信,指着门让Dustin和Sean两个人出去。Dustin捧着心做心碎状,“有了小男朋友就不要好朋友了。”

 

“我倒是相当高兴,Mark理解了找实习生谈恋爱的乐趣。”Sean也赖在沙发上不动。

 

“至少我找的这个成年了。”Mark换回隐形眼镜,框架压得他的鼻梁有点不舒服。“全都给我会岗位上去,明天我还要去接Wardo上班。”

 

Sean捂着腮帮子表示自己被酸到了。

 

出门前,Sean还是好心的给了个建议,“办公室恋情很美妙,但是你偶然也得玩点花样,实习期都要结束了,带你的小男友去约会吧。”

 

办公室重归寂静后,Mark拿出手机给Edurado发了一条短息。

 

「我们是不是从来没有约会过?」

 

「我以为你每天送我回家就是在约会?」

 

Edurado的回复来的很快,看的Mark有点无奈了。

 

「这周五晚上空出来。」

 

「Yes,sir~」

 

 

 

 

 

 

[To:Edurado

 

   你们两到底亲上没有?你已经一个多星期没和我回信了!别逼我半夜给你打电话。

 

                                                           From:Christy   ]

 

 

[To:Christy

 

   实际上,他现在是我男朋友了,别半夜打电话!

 

   Kram偶尔会留宿,他睡眠浅,很容易被吵醒的!这周五我的实习就结束了,他晚上要和我约会,至于周六的庆祝会,我想我就能以他的男朋友的身份出席啦。

 

                                                          From:Edurado  ]

 

 

 

Christy决定要把Edurado拉黑。

 

 

 

 

 

 

 

Mark其实计划好了时间,Dustin说是实习结束,而下班后实习就已经结束了。所以他要和Edurado先坦白,他在两天前就预定好了一家经过各种对比筛选后优胜的餐馆的位置,并且为了提前预定好菜单,Mark特意把Edurado写在家里的食谱抄了一份,推理出Edurado最近会想吃什么。

 

距离下班时间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Mark摘掉了自己的框架眼镜,重新戴上了久违的隐形,想了想,Mark又把放在休息室的卫衣拿了出来,换下了自己的衬衫。至于短裤,Mark觉得还是先缓一缓,继续穿着牛仔裤好了。

 

下班的时间一到,Mark直接跑去了Edurado的楼层,完全忽视了Chris的那句“祝你好运”。当Mark到达财务部的时候,他一点都不意外的看到Edurado抱着一大堆礼物。

 

“很受欢迎?”Mark挑了挑眉,帮Edurado分担了一点。

 

“Kram!你换隐形眼镜了?”Edurado有些惊喜,“这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好看了。哦,你还穿了卫衣,我喜欢这个。”

 

Mark愉悦的哼了一声,空出一只手扣过Edurado的脖子亲了亲。

 

“我订好了位置。”

 

“我很期待。”Edurado笑着跟着Mark进了电梯。

 

晚餐让Edurado很满意,几乎全是他偏好的食物,连做法都是他喜欢的那种。Edurado觉得自己的男朋友简直棒呆了。

 

“Wardo。”Mark开口了,他要切入重点话题了。

 

“嗯?”

 

“其实有件事你需要知道。”Mark斟酌了一下措辞,“关于我的。”

 

Edurado意识到这好像是个严肃的画图,调整了坐姿,表示自己很认真的在听。就在Mark要开口说自己的本名其实是Mark Zuckerberg的时候,有一个女声插了进来。

 

“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你,Zuckerberg?”

 

Mark一转头,顿时心里刷过了无数个F开口的单词的各种用法。站在他面前的不是别人,是Erica Albright.

 

前女友。

 

Edurado愣了愣,重复了一遍。

 

“……Zuckerberg??”

 

Erica看了看目露凶光的Mark和有点搞不清楚状况的Edurado,心里突然明白了个七八成。她心里的那点报复欲突然就燃了起来,当年分手的时候,Mark可是个十成十的混蛋,闹出来的事Erica至今都不想原谅他,现在一个这么好的机会摆在面前,她怎么会放过?当Erica的目光落到Mark的手腕上的时候,她露出了一个美艳的笑容。

 

“Hi,我是Erica Albright,Mark的前女友。”Erica拢了拢自己做着精致造型的头发,“无意打扰你们约会,我就是来说两句话的。甜心,和人交往之间最好先搞清楚,免得被人骗了都不知道。”

 

Mark一脸警惕的看着Erica,“你想说什么?”

 

“Rosenberg?什么时候你改名了?都不通知我一声吗?”

 

“我们分手很久了,我为何要通知你。”

 

“对啊。分手很久了,我就是来提醒一下你对面的这位被你蒙在鼓里的先生,你是个什么样的混蛋而已。带着前女友的手表和现任约会?”

 

Edurado震惊的看向Mark,后者的身上则像是突然炸开了低气压,渗人的慌。Edurado从未见过这样的Mark,还是说这才是他认识的那个Kram真正的样子?

 

“女士,诽谤是要负责的。”Mark的语气冰冷,当年他和Erica分手他确实做过混蛋事,他也能理解Erica不原谅他,但是她不该把Edurado扯进来。

 

“你至今都带着我送你的表。”Erica指了指Mark的手腕,看到Mark显然是什么都不记得样子后,她有些嘲讽的继续说,“背面还刻着我的名字。”

 

Mark立马把那块手表取了下来,翻转过来的背板上,有个不起眼的E.A缩写。Mark的脸瞬间黑的不能再黑,他看着Erica带着讽刺的笑容,正要开口反驳回去,Edurado出声了。

 

Edurado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优雅的用纸巾擦了擦嘴角,他语气温和。

 

“很抱歉,我想他是忘记了这块表是哪来的,他说不喜欢太花哨的手表,于是我就给他找了一块。我想并不是你说的那个意思。至于交往,你想你也误会了。”

 

这一下Mark和Erica都没接上话。

 

“很感谢Mr.Zuckerberg今晚上能请我吃饭,下次你来波士顿我请你吃饭,今天我就先走了。”说完,Edurado就站起身,看都没看那两人就离开了餐厅。

 

“操,Wardo!”Mark也站起身来,目光锐利的看着Erica,“以前的事我随便你怎么样,但是你不该把Wardo扯进来。”

 

“他是谁?”Erica从未见过Mark有过慌乱的时候,她突然有些不甘心的追问了一句。

 

“男朋友!”Mark直接跑了出去。

 

Mark跑出餐厅的时候,Edurado早就不见人影了,Mark立刻拿上车钥匙,开车直奔Edurado的公寓。他一边猛踩油门一边小声的咒骂着今天都是什么事,好好的计划全毁了。

 

Edurado回到公寓后,打开电脑给Christy发了一封邮件。

 

 

[To:Christy

 

   你说的没错!

 

   Mark Zuckerberg是个混蛋!我要和他分手!!

 

                                                           From:Edurado  ]

 

 

 

 

 

因为加班一宿没睡的Christy看到这份邮件的时候,顾不上什么睡回笼觉了,抓起电话就打了过去。

 

「你什么时候和Mark Zuckerberg交往了???」

 

“Kram Rosenberg就是Mark Zuckerberg。”Edurado的声音有些闷闷的,“我真是愚蠢,Kram倒过来写就是Mark,连姓氏都差不多,我居然没有发现。”

 

「What the fuck??他骗你玩的?!」Christy都要震惊了。

 

“他一直带着前女友的手表,我居然还帮他说话。难怪他之前都不愿意碰我。”Edurado觉得自己心里钝钝的疼。

 

「你、说、什、么?!」Christy厉声说道。

 

“我要和他分手,幸好我的实习结束了,明天就能走了。”

 

「不行,让我给你想想!你不能这样白让人欺负了还给沾了便宜!老娘要让他知道渣男没有好下场的!」

 

“Christy……等下,我好像听到有人敲门。”Edurado拿着电话去门口,“是Kram,不是,是Mark!”

 

「别开门!报警说他骚扰你!」

 

“Christy,这是诬告。”Edurado显然不赞成这个提议,Mark的声音也透过门板传了过来。

 

“Wardo,我需要找你谈谈。”

 

“他要找我谈谈。”

 

「不能开门!」

 

“Wardo,我有钥匙。我知道你现在很生气,所以我觉得我拿钥匙开门不是一个好选择。我需要和你谈谈,事情并不是你知道的那样。”Mark有些喘,额角上全是汗,“你要是不愿意开门也没关系,我站门口和你说。”

 

“Christy,我等会给你打回去。他打算站我门口解释,他都不知道我听不听得到,蠢透了!”Edurado挂断了电话。

 

远在新加坡的Christy直接甩了电话——你也蠢透了!

 

“Wardo,你在门后面吗?”Mark敲了敲门板。

 

Edurado把门拉开一条缝,但是挂着防盗链。

 

Mark松了一口气,好在Edurado还愿意听。

 

“解释。”

 

“我不是故意骗你的。”

 

Edurado冷哼一声。

 

“你来之前,我们有个Party,我犯了个错误,输给了Dustin。所以被要求要用一个假身份来带两个月的实习生,最后再像漫画里那样公布自己的身份,这真的很蠢。但是我确实输了,我不能言而无信。我就虚构了Kram Rosenberg这个身份。我不是想要骗你和我交往才这样做的。我的假身份很完美,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中,两个月根本就不是问题。唯一的意外情况就是你,Wardo。”

 

Edurado透过门缝看到Mark换了个姿势站着。

 

“我本可以不关注你,等两个月时间一到,我按照计划里的那样,结束实习,公布身份。然后一切回到原点。可是你出现了,你很不讲理的就瓜分了我的注意力。”

 

Edurado要给气笑了,到底是谁不讲道理?

 

“你像是一个全新的核心代码,不知不觉就替代了我原有的,让我觉得,怎么说,好像接触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你很美好,Wardo,这也不是奉承话。我身边的人说你是我的小男友的时候,我有点窃喜,他们认为你是我的。我可以中途告诉你Kram是个假名,我也有担心你会不会知道我是Mark Zuckerberg后你会改变态度,嗯,而且我输了的话,我就要写一句对我来说挺耻辱的话挂在首页,我不喜欢输,所以我不能输第二次。我试探的问了一下你对我是怎么看的。嗯,Wardo,你是除了我妈以外,第一个在我成年后说我可爱的。”

 

Mark有点尴尬的搓了搓手。

 

“好吧,我知道我因为一个赌约瞒着你很混蛋。但是今晚上的事完全是我意料之外的!那块手表,其实你猜对了,我随手翻出来的。我向来不在意这些东西,想着要改变一下形象就拿出来带了。你不能相信她。”

 

Edurado听到这里,觉得Mark语气里好像有点委屈。

 

“我想当你男朋友,你亲上来的时候我都要高兴疯了。今晚上的计划本就是想和你摊牌,我还预定好了总统套房,甚至还订了花,在喜欢你这件事上我没骗你,哦,不是,除了我没告你我是Mark Zuckerberg以外,我没骗你任何事。”

 

Edurado的脸红了。

 

“那ID卡的事呢?”

 

“……好吧,还有ID卡的事。那张卡就是我的。”

 

Edurado抱着手臂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你说你不是高层管理。”

 

“Wardo,讲点道理,我没回答你这个问题,不算骗你。你能开门了吗?你的邻居在围观了。”

 

Edurado没理他。

 

“呃,Wardo?我都解释清楚了,你现在能让我进去了吗?”Mark有些小心翼翼的再问一次,“我的脚扭到了,站着有点疼。”

 

Edurado一秒拉开了门。

 

给Mark处理肿的老高的脚踝的时候,Edurado还有些气呼呼的,“肿成这样你不知道去医院?伤到骨头了怎么办?”

 

“我觉得先来找你才是明智的选择。”Mark一直盯着Edurado。“而且没伤到骨头,我脚踝能动。我更关心的是你有没有生气。”

 

“我生气啊。”Edurado坐到Mark边上。

 

Mark认真的看着Edurado,“没原谅我?”

 

“嗯。”

 

“好吧。”Mark直接扳过Edurado的下巴,有点凶狠的亲了上去,亲到Edurado喘不过气拍着Mark的肩膀要他放手才松开。

 

“原谅我没?”

 

“你这个……唔!”Edurado说到一半,又被截断了。

 

来来回回好几次,Edurado终于退让了,“别亲了,原谅你了。”

 

Mark有点意犹未尽舔了舔嘴唇。

 

晚上的时候,Edurado和Mark窝在沙发上已经恢复了的词条上Mark留着卷发的照片,“虽然你现在的样子也很好看,但是我更喜欢你卷发的样子。”

 

“只要你喜欢。在那之前,明天你能以CEO的男朋友的身份出席庆祝会吗?”

 

“我需要考虑一下。”Edurado故意装作不情愿的样子。

 

“没关系,你还有另一个选择。”Mark也不急。

 

“什么?”

 

“和CEO一起在床上度过。”说完Mark微笑着把Edurado按在了沙发上,“好不容易你不是实习生了,我可以不用忍了。我很希望你能选第二个,Wardo。”

 

“Asshole!”Edurado红着脸咒骂了一句。

 

然后,第二天两个人真的没去庆祝会。Chris收到的简讯是——CEO的脚扭了,行动不便。需要家属照顾。

 

 

END

 

 

彩蛋1:

 

[To:Christy

 

   打你电话打不通,你没事吧?

 

   我和Mark和好了,想了一下,还是不分手了。

 

                                               From:Mark Zurkerberg的男朋友   ]

 

 

[To:Edurado

 

   呵呵,友尽。

 

                                                     P.S.结婚寄请柬给我。

 

                                                                From:Christy]

 

“Mark!你是不是黑了我的邮箱!!”

 

“Opps。”

 

 

 

 

彩蛋2:

 

“Mark,有件事我也需要和你坦白一下。”

 

“什么?”

 

“其实我是Spider-man……Mark??Mark你做什么???”

 

“等下,我黑一下神盾局。我要找你们局长谈谈,哦还有Captain America。”

 

“我骗你的!Mark你住手!”

 

 

真。END

 

 

妈呀,我写完了!我觉得要看阿曼开一次车代价太大了!这个手机版的排版看的我有点心绞痛,请各位将就一下吧………∠( ᐛ 」∠)_

以及,谢谢 @少书年华 解决了我智商不够用的问题。

每次写这种超长的短篇(?)我都担心你们看不下去。真的。(躺平)

评论(129)
热度(3442)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