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TSN】First Night

 @小井峪 你点的的初夜梗,你要的怕疼的花朵!

 我来还债了!!


自割腿肉并不好吃,而且这个梗被我写毁了……

无证驾驶,我连开两辆车,还有一辆是贺礼,我零点发车。

翻车了不负责啊!想清楚再上车啊。

@发现不适请迅速点叉下车啊!

——————————————————————————


都不怕的话你们就刷卡吧。


入口


肾废了,明天我还要考试,我安心的看政治去了。

评论(37)
热度(3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