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TSN/ME】 Fantastic

我写动物化写上瘾了,最近可能会有好几个和动物有关的坑的……

 

一篇有病的小短篇,脱离现实,混杂了HP的世界设定,还有一只《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里面提到的生物。具体是哪一只你们能猜猜。

 

警告:因为脑子里面的坑太大了,所以这个有病的脑洞就写出来了,完全没有逻辑,OOC都是我的锅。

 

      如有不适,请及时点叉。(虽然并没有车。)

 ————————————————————————————

 

背景:这个背景下有很多人具有动物血统。成年后,五年一次变化期,为期一个月。过了头三天后,动物和人类模式偶尔可切换,期间人类的意识会暂时被本能压制,需要同伴照顾。因此很多具有动物血统的人会形成一个小组来互帮互助,基本上是变化期挨着的人组成一个小组,签下协议生效,最多五人一组,签字后五年不可中途退出。

 

时间线为Edurado去了新加坡后再次回来,两人已经和好。

 

 

 

 

 

这个聚会来得有点诡异,Mark、Edurado、Chris、Dustin以及Sean。

 

五个人在Mark的办公室坐成一个圈圈。

 

“所以,这次轮到谁了?”Dustin往Chris的身上扔着爆米花。


“按照顺序,是Edu。”Chris一巴掌糊上了Dustin的脑袋。

 

“为什么不能是Mark先?”Edurado往远离Mark的方向动了动。

 

“Wardo,别这么孩子气。按照规矩,是你先。”Mark一脸正直,直勾勾的看着Edurado。

 

“反正就剩你们两。”Sean翘着二郎腿。

 

“Edurado,你要知道,如果你觉得他们三个靠不住还有我。”Chris一直是个好朋友。

 

“啧,所以说,到底是谁定下的这个规矩?”Edurado有点嫌弃的看着Mark,“我完全能换一个小组。”

 

“不,你签了协议。”Mark纠正道,“协议是不可更改的。”

 

“不用你提醒我的协议的事,Mark Zuckerberg。”Edurado的瞳孔突然变成了竖线,看的Chris颤抖了一下。

 

“实际上,这份协议远在我们闹崩之间,你不能把这件事也怪在后面的那件事上。”

 

“对,可是后来你把Sean也加进来了!”

 

“我们缺了一个人,你去了新加坡,只剩我和Chris根本架不住Dustin,他可是一只体重重达800千克的阿拉斯加棕熊。而且他的时间正好在Dustin的后面。在我们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Wardo!”

 

“我的重点是我不知道这件事!”Edurado的喉咙里发出的声音像是压低了的咆哮,一边的Chris又抖了一下。“你大可把我也开除这个小组,Mark。”

 

“我们谈话的重点都不是同一个。”

 

“你们小两口吵架能以后再吵吗?时间差不多了。”Sean看了看手表,“一年一次的变化期互助会,来吧,选一个饲主吧。”

 

“我恨这个。”Edurado恼怒的看着Sean,“前年你在换毛期的时候跑去我的衣柜打滚!我的Prada上全是你的毛和骚味!”

 

“我控住不住本能。”Sean毫不畏惧。

 

“谁的本能会去衣柜打滚?!”Edurado的指甲变得尖锐起来。

 

“你先在我的沐浴露里面挤了脱毛膏!我的尾巴都秃了!”Sean的声音也开始高了一个音调。

 

“安静!”Mark出声了,“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在变化期去远在新加坡的Wardo的家里,我记得你当时选的是Dustin。如果我知道你在Wardo家做了什么不该做的,看了什么不该看的,我发誓,今年的皮草市场上会有你的位置的。”

 

“好吧,那你也不想那时候知道Saverin的衣柜里有什么?”Sean漫不经心的说。

 

“你多说一个字,我就咬断你的喉咙。”Edurado歪了歪脑袋,“你还有十五分钟。”

 

“这么凶?你的血统是什么?嗯?”Sean像是被勾起了别的兴趣。“神奇动物?被魔法部记录在案的那种?”

 

这个心话题显然勾起了在场的所有人的兴趣,Chris若有所思,Mark只是安安静静地看着Edurado没出声,Dustin则满眼放光的看着Edurado,“对啊,就Wardo和Mark的血统不知道了。”

 

“不是。”Edurado似乎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

 

“反正十五分钟后就知道了。”Mark的语气表示他现在挺高兴的。“你不如好好想想你这一个月要跟谁。”

 

“反正不是你或者Sean。”Edurado冷漠的看着Mark。

 

Dustin欢呼了一声,看到Mark的脸色后又憋了回去,直觉告诉他很危险,“不如,我们猜猜?谁猜的最近,Wardo就和谁走?”

 

“我反对。”Edurado一秒拒绝。

 

“鹿。”这是Dustin。

 

“犬科。”Sean接着。

 

“鹰?”Chris犹豫了一下。

 

“小型猫科。”Mark结尾。

 

“……”

 

安静了几分钟后,他们看到了一只和家猫差不多大,棕褐色身上带着黑色斑纹的小型猫科动物出现在了办公室里。Mark十分愉悦的伸出了手,“走吧,Wardo。”

 

“不,我选择Chris。”Edurado瞥了一眼Mark的手,按耐住一口咬上去的冲动。

 

“Edu,请和Mark走谢谢。”Chris捂住了脸,“你知道的,我是百灵……而你是……”

 

Edurado看了看Sean,再看了看Dustin,屈辱的伸出了爪子,让Mark把自己抱了起来。Dustin心都要碎了。

 

“乖。”Mark挠了挠Edurado的下巴,换来了Edurado不留情的一爪子,但是Mark像是一点都不觉得疼,“至于你的衣柜,不就是我的卫衣短裤么?有什么好藏的,他们都知道了。”

 

 

Edurado讨厌变化期,尤其是自己是一只小小巧巧的黑足猫的时候,站起来都没自己人型的膝盖高。而且控制不住本性实在是太烦人了。他现在看到沙发就像想去挠两下,对一切的盒子和圆形事物感兴趣,更可恨的是,他已经被Mark揣在卫衣的兜里上班两天了。当然,Edurado发誓,要是Mark敢用便携宠物笼装他,他就在晚上咬断Mark的喉咙。

 

“Wardo。”Mark把Edurado抱出来,放在了桌上,并且摆出了一个毛线球。

 

Edurado冷漠的看着Mark,尾巴却不受控制的打着圈圈。

 

“牛奶?”

 

Edurado背过身去在桌子最远的地方坐好,一副要变成桌上的装饰品的样子,然后毛线球滚到了他的后面,碰到了他的尾巴。Edurado愤怒的朝Mark龇了龇牙,一副Mark再来骚扰他就和Mark拼命的样子。Mark耸了耸肩,投入到编程里面去了。

 

十五分钟后,Mark感觉到了膝盖上的重量,他空出一只手,在柔软的皮毛上摸了一下。

 

“Wardo,来选一下。”

 

Edurado在Mark的膝盖上眯着眼睛打盹,但是Mark在他开要睡着前打断了他,他支起身子,前爪搭在桌子上,后腿则踩在Mark的腿上。

 

“做什么?”

 

“猫抓板以及猫跳台,我交叉比对了一下Facebook相关的话题和爱猫协会的论坛,选出了两个,你来看看。”Mark点开了一个界面。

 

“不需要!”

 

“……Wardo,家里的沙发已经被你开膛破肚了。”

 

“那买个新的沙发,刷我的卡。”

 

两天后,已经能偶尔变回人型的Edurado黑着脸看着Mark搬回来了一个巨型的猫爬架以及一大摞猫抓板,然后Mark那天是挂着爪印去上班的。Edurado缩在他的卫衣口袋里,泄愤一般的在Mark的肚子上挠,没伸爪子,用的肉垫。

 

自从知道了Edurado的血统是黑足猫,Mark就加入了摸肉垫的大军。刚开始的时候,Edurado会巨凶的一爪子拍开Mark的手,然后尖锐的指甲伸出肉垫,在Mark的眼前晃一晃。然而Mark从来没怕过,反而在Edurado伸出爪子的时候直接握住,似乎一点都不担心Edurado会伤到他。实际上,Mark的手碰到Edurado的爪子之前,那些尖锐的指甲就缩了回去,温顺的把肉垫暴露了出来。

 

但是现在有个人不是很好过,那就是Sean。


Sean有个秘密,其实他是猫控。

 

那种病入膏肓的猫控。

 

然而现在他上司的男朋友(没瞎的都知道)、自己死活看不顺眼的人,有黑足猫的血统。小巧可爱的、猫科动物。所以Sean现在很惆怅,尤其是看到Mark坐在看办公室里光明正大的撸毛的时候。

 

Edurado乖乖巧巧的窝在Mark的臂弯里打着呼噜,Mark的一只手还捏着Edurado的肉垫。看的Sean羡慕的要死,然后他想——摸个手应该还是可以的吧?

 

Sean一边和Mark说着工作进度,一边拉近距离,想着来个闪电战。在距离办公桌还有五步的时候,他看到Edurado温顺无比的在Mark的臂弯里换了个姿势,闪着寒光的尖锐指甲从没被Mark捏住的那只爪子里的肉垫中弹了出来。

 

Sean默默地退回安全距离。

 

听说黑足猫的杀伤力还有有点大,还是回家抱自己的猫主子吧。

 

Dustin也很喜欢小小巧巧的生物,和Edurado的的交情也不错,但是他至今都不敢上去摸一把。一,他总能感觉到来自Mark的威压,那种会有性命之忧的恐惧感。哪怕自己拥有的是阿拉斯加棕熊的血统,也能感觉到那种毫无胜算的惊恐。这一点真的让Dustin怀疑Mark是不是什么上古大凶兽,但是想想,好像又没有体型小巧的凶兽?然后第二点,Dustin目睹了小小只的Edurado和Mark吵架,直接刨花了Mark那张坚硬无比的实木桌子。

 

Dustin看着Edurado那小小的爪子吞了吞口水,谷歌了一下黑足猫的相关介绍,然后决定当个识大体的好朋友,不妨碍别人谈恋爱。

 

你说没交往?

 

Dustin冷哼一声,别以为早就睡到一张床上然后死不承认叫“没交往”。

 

至于Chris,最近绕着Edurado走。

 

“我受够了。”Edurado看着镜子里自己的猫耳朵和尾巴。

 

“还有一个星期,你这算好的,你是没看到Dustin最后一个星期顶着熊耳熊尾还有爪子的样子。Chris不得不一口一口的喂他吃饭。”Mark坐在床上敲键盘,熟练的从床的另一边摸出一个豪华版的纸盒。“今晚上你睡盒子还是睡枕头?”

 

“……我选择你睡书房。”Edurado转过身瞪了Mark一眼。

 

“好的,今晚上我有个工程。”Mark觉得没什么不对。

 

Edurado瞪了Mark一眼,“你知道为什么你还不是我的男朋友吗?”

 

“我以为我已经是了?”Mark一脸惊讶,“看在床的份上,我们都能算是结婚两年了。”

 

“闭嘴。”Edurado尾巴上的毛都炸了。

 

“哦……”

 

五分钟后,Mark又开口了。

 

“下个星期我们去买戒指?”

 

“……Tiffany。”

 

“没问题。”Mark点点头,“顺便一提,戒指的样板图我昨天已经拿到了,你这个星期可以好好看看。”

 

“Mark。”

 

“我去书房。”Mark条件反射的起身收拾电脑。

 

可是这次Edurado坐在了床边,一对猫耳颤动着,尾巴还在缠上了Mark的手臂,“你确定你现在的需要去书房?”

 

Mark看了看Edurado的白衬衣,以及修长白皙的腿,还有那要命的猫耳和尾巴。

 

到嘴边的肉不吃?那可不是Mark Zuckerberg的作风。

 

事后Mark满脸餍足的咬着Edurado头顶那对猫耳敏感的耳尖,再一次赞美——猫耳Play实在是太棒了。

 

 

 

 

 

 

第二年:

 

“终于轮到Mark了!”Dustin兴奋地在原地蹦了一下,“Mark你也一定是猫科!能和Wardo凑一对!”

 

“不是。”Mark玩着Edurado带着戒指的手指,看都没看Dustin。不过我和Wardo确实是一对。”

 

“Wardo你透露一下?”Dustin也理都没理Mark的话。

 

“其实,我也不知道,Mark说我会喜欢的。”Edurado表示爱莫能助,“而且,反正是我带他回去,是什么都无所谓。”

 

“Marky~来,你变身的时候到了。”Dustin抱着爆米花。

 

“房间太小了,等会去顶楼。”

 

Sean和Dustin都是一脸“你骗鬼”的表情,Edurado倒是警觉了起来,他觉得可能需要收回自己刚说的那句话。

 

半个小时后,他们在顶楼,看到了一只体型巨大的、被魔法部记录在案的——雷鸟。

 

“……”Edurado仰着脖子看着Mark愉悦的问,“这次轮到我选笼子了?”

 

 

END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写的什么……就是,想写……

附赠一张巨凶的花朵。



评论(54)
热度(5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