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TSN/ME】 Mark不可思议的一周

我感觉我已经很久没有写过正常(?)的文了。

这一篇依旧不正常。(不是)

在我这,马总每天都在挑战其他物种的生活方式。

OTZ

OOC以及傻白甜,一个爱好有些少女(?)的花朵预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   晴    新加坡

 

 

Mark确定自己是在自己的家里昏过去的,但是现在,Mark也确定自己绝对不是在美国。而且绝对有什么正常人身上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发生在他的身上了。

 

因为,现在他坐在了一个娃娃机里,四周的环境看起来像是一个机场,而不远处的时钟下明确的标示着“Singapore”,时间是凌晨的两点。

 

Wardo在的地方,Mark在心里想着。

 

根据视网膜反馈的数据,他的身边全没有任何身高压制熊仔。那也就是说,现在的他和那些有些圆圆的眼睛、小短腿小短手,还有着打着卷的皮毛的棕色玩具熊一样的尺寸,最多21厘米。

 

Mark不死心的低下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不仅是毛茸茸的,还短得让人心酸。然后又用那短的让人心酸还圆乎乎的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很软很有弹性。

 

Mark不知道是该庆幸自己还有触觉这玩意还是要哭泣现在自己的样子。

 

从印在玻璃上的样子来看,至少自己还体面穿着一件迷你版的GAP和Adidas的运动裤,头上还顶着一撮卷毛和旁边裸着的那些货色完全不一样。检查完自己的仅有的生理构造后,Mark沉默的坐在一只躺着的熊仔的肚子上开始思考人生。

 

他能回忆起来的最后一件事,就是自己在家里和谁打电话,自己的情绪有些不稳定,然后在下楼的时候脚下一滑直接滚了下去,眼前一黑就失去了意识。醒来后就在这里了。

 

Mark环视了一下四周,鉴于自己刚刚试过了自己还留着说话的功能,Mark想着要如何才能从这里出去并获得电子设备和Dustin或者Chris联系上。要是自己的身体,Mark希望自己的身体还没有变成尸体,还在家里的话可不是一件什么好事。

 

Mark歪着脑袋想了想。

 

希望发现自己的身体的那个人没有什么心脏方面的疾病吧。

 

Mark的脑子里开始盘算着自己要怎么样才能顶着这个外形回到美国去,或许爬出去混在飞往美国的行李里是个不错的主意。

 

然而,下一秒Mark就迈着小短腿一个箭步冲了出去,直直的撞向了玻璃,愣是让自己现在的这个塞满棉花的身体撞到玻璃上发出了不小的撞击声。

 

“Wardo!——”

 

拖着行李箱路过的Eduardo猛地一惊。

 

然后他看到了一只拍在玻璃上几乎吧面部都拍平了的熊仔正奋力的用着胖乎乎的手捶着玻璃。他确定刚刚那是Mark的声音。

 

“……!!”Eduardo揉了一把脸,想知道自己的没在做梦。

 

“Wardo!”Mark的小短手在玻璃上拍了拍。

 

“我的天……Mark?!”Eduardo这下是确定了面前这只萌系的熊仔是Mark,拖着行李箱隔着玻璃满眼惊诧的打量着Mark的新造型。“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也不知道,我好像是摔了一跤。”Mark摇了摇头,“我昏过去了,然后醒来就在这里了。”

 

“你果然是昏过去了。”Eduardo提高了声音。

 

“Wardo我觉得你应该关心的是我为什么会变成这个蠢样子。”Mark愣是用一双黑黑的圆眼睛表达出了“Mark式”的不满。

 

“报应。”Eduardo面无表情。

 

Mark有点委屈。

 

“我先把你弄出来。”Eduardo拒绝承认Mark的新造型戳中了他的萌点,看了一下娃娃机上标注的价格,“30新加坡币一次,Mr.Zuckerburg还挺便宜的。”

 

Mark哼哼了两声迈着小短腿走到夹子的正下方坐好。

 

Eduardo短暂的离开了一下,兑换了三个游戏币,把行李箱放在一边,开始摆弄那个游戏手柄。然后,夹子准确的落在了Mark的身上,成功的把Mark夹了起来,然而,在距离出口还有几厘米的时候,夹子一个抖动,Mark从半空中掉了下来,脸朝下的摔在了另一只熊的身上。

 

“……”

 

Eduardo没忍住笑出了声。

 

Mark恼怒的爬了起来,挥舞着小短手指着笑个不停的Eduardo,“你故意的!”

 

“我可没有。”Eduardo否认,“明明是你自己动了。”

 

“那就是你技术不好。”Mark踩了一脚被他拿来垫底的熊仔的肚子。

 

Eduardo收起笑容,拉着行李箱就离开了Mark的视线,Mark被这一下弄得有些无措了起来。正当Mark焦虑的在娃娃机里绕圈圈的时候,Eduardo沉着脸拎着一袋子游戏币回来了。Eduardo看着Mark冷笑一声,把那些游戏币全都投进了游戏机。

 

“我技术不好?你好好看着吧。”

 

Mark咽了口口水。

 

然后,Mark在娃娃机里体验到了各种姿势落地的感觉。Mark无比的感谢给他充当缓冲垫的熊仔们。真心的。

 

第十次的时候,Mark爬起来,在Eduardo再一次按下按钮之前,拖着一只熊仔垫在了出口的塑料隔片边后,一脚踩了上去,撑在隔板的边缘一个撑跳,落进了出口。

 

Eduardo沉默的把Mark拎了出来。

 

“你为什么不早点爬出来?”Eduardo捏着Mark软绵绵的肚子。

 

“首先,你没付钱我自己爬出来你可能会被误会,然后,我想爬出来,刚站起来你就用那玩意夹我!!”Mark的小短手在Eduardo的手背上愤怒地拍了两下,杀伤力为零。

 

Eduardo没好气的把Mark放在自己的行李箱上,拖着去办理登记手续了。

 

“你要去哪?”Mark扶着拉杆坐在行李上。

 

“……美国。”Eduardo拿出了登机牌和护照。

 

“去做什么?”Mark圆溜溜的黑眼睛里都要放光了。

 

“……送你回去。”Eduardo停了下来。

 

“你才知道我变成这样子了,所以这个理由是你临时编的。”Mark站在了行李箱上。

 

“闭嘴,不然我把你托运。”Eduardo一把把Mark捞了起来,让Mark落在里臂弯里,后者轻微的动了两下就不吭声了。

 

直到上了飞机,Mark才注意到这边已经是深夜。头等舱里Eduardo的位置正好远离了其他的几个人,空姐分发了小毛毯离开后,Eduardo才把Mark放在手边,问道:“你晕过去之前的事情记得多少?”

 

Mark摇了摇头。

 

“我只记得我在和谁打电话,然后完全想不起来了。”

 

Eduardo闭上眼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和我打电话的是你吗?”Mark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有些小心翼翼的把毛茸茸的掌心按在Eduardo的手背上。“我突然昏过去吓到你了?所以你才急匆匆的来美国?”

 

Eduardo拉了拉毯子,调整了一下姿势,“我现在不想提这个话题,睡吧,Mark。”

 

Mark坐在边上看着Eduardo的睡颜,掌心轻柔的蹭过Eduardo的手背,小声说:“晚安,Wardo。”

 

然后Mark被Eduardo卷进了毯子。

 

 

 

 

星期二    晴转多云     美国

 

 

Mark再一次醒来后已经发现自己被躺在了一条柔软的毛巾上,只有头顶上有些光线,再加上晃动的频率,Mark能确定自己在Eduardo的包里。等到包不在再晃动,Mark站起身子,用脑袋顶开了头顶留下的那个小口子。

 

然后,他看到了Dustin……

 

“这这这这——这是Mark?”Dustin瞪圆了一双眼睛,都要和Mark现在的圆圆眼一样大了,还伸出手指在Mark的脑门上戳了一下,随即被Mark一巴掌拍掉了手。

 

然后Dustin就陷入了迷幻。脑子里无限循环Mark变成了一只毛绒玩具熊仔,这真他妈太玄幻了,不过熊仔挺可爱的,等等,为什么Mark能顶着这样一个软萌的外貌露出这么可怕的眼神????

 

“Wardo呢?”Mark环视了一下身边,发现是在自己家的书房,而拿着包的是Dustin,站在一边的Chris脸上一片空白。

 

“你该关心的是你的身体吧?”Chris尽管对Mark现在是毛绒玩具的事情有些接受不能,但是这里还是需要一个人来充当正常人的角色。

 

“有你们在,乱不到哪去。”Mark从包里爬了出来,站在了桌子上。“Wardo呢?”

 

“听到你这句夸奖我真的一点都高兴不起来。”Chris皮笑肉不笑。“Edu送你来的时候淋了点雨,我让他借用你的浴室去洗澡了。”

 

Mark点点头,心里有些庆幸加州现在是夏季。

 

“……通知我们你可能出事了的是Edu。”Chris在发现Mark在得到Eduardo的消息后便没有了问下一句话的打算,认命的开口,“你晕倒在了家里,我和Dustin送你去的医院,没有被拍到,除了部分擦伤外你的身体状况一切良好,今天我已经放出了你得了重度流感的消息,需要在医院治疗修养一段时间,医生护士都签过了保密协定。”

 

Mark再一次的点点头。

 

“现在的问题就是,你要怎么变回来,Facebook有一个吉祥物就够了。”Chris打量着Mark的新造型,一边的Dustin不满的嚷嚷了两声。

 

“主要是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原因不清楚。”Mark再一次拍开Dustin的手。

 

“你是不是得罪什么女巫之类的人了?”Dustin成功的摸了一把Mark的脑袋。

 

“没有,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办公室,你们知道的。”Mark瞪着Dustin,决定这段时间Dustin别想有假期了。“我最后一个电话是打给Wardo的,我们好像在吵架。”

 

Chris和Dustin安静了一会,Dustin才小声的说:“报应?”

 

回应他的是Mark扔过来的一支笔。

 

等Eduardo洗完澡出来,Dustin已经把Mark抱在怀里了,而Mark在奋力的挣扎,Eduardo有些看不下去了,心里一软,走过去吧Mark解救了出来。趴在Eduardo臂弯里的Mark像是活过来了一样。

 

“今晚上怎么办?”Chris等他们闹完了才问。

 

“什么怎么办?”Dustin显然还沉浸在刚刚感受到的软乎乎的美妙手感的余韵中。

 

“Mark现在这样是见不了人了。”Chris哼了一声,也上去戳了一把Mark的脸颊,“我们还不知道原因是什么,把他一个人放在家里也不是办法。”

 

“Wardo可以留下来。”Mark说。

 

“不。”Eduardo表示拒绝。

 

“为什么?”Mark仰起头。“我们和好了,你说了你原谅我了的。”

 

“这和我原不原谅你没有任何关系。”Eduardo把Mark放在了桌上,“我已经把你送回来,现在我要拿走我的东西回新加坡了,我的东西在哪?”

 

“……”

 

“Mark你拿了Edu什么东西?”Chris身为PR对这种问题十分警觉。

 

“Mark,你这是非法占有财产。”Eduardo也没好气的看着Mark扭过了头,后者显然一副拒不认账的样子。

 

Mark迈着小短腿走到一本书边一屁股坐下来,“你不能因为一只毛绒玩具去告我,而且我的身体还躺在医院,何况做工一般颜色陈旧,批量生产还有瑕疵,售价不到3美金,我想没有律师会接下你这个诉状的。”

 

“那是我的!”Eduardo也火了。

 

“那是当年在哈佛的时候我送给你的。”Mark的语气和外表十分违和。

 

“那我提醒你,你已经给我了,那就是我的。”Eduardo完全没意识到和一只玩具熊仔吵架的画面看上去有那么点可爱。

 

“Wardo,你27岁了。”Mark尖锐的说。

 

“有法律规定成年人不能喜欢毛绒玩具吗?”Eduardo反驳。

 

“那你怎么不喜欢我?我现在也是毛绒玩具。”Mark想都没想就回了一句。

 

…………

 

场面一瞬间有点尴尬。

 

Eduardo张着嘴半天没说出话,白皙的皮肤一点一点的烧上了好看的红色。Chris拉着Dustin几乎是夺门而出。

 

“Mark Zuckerberg!”Eduardo气急败坏,“我为什么要喜欢你?!”

 

“你的脸红透了Wardo。”Mark依旧面瘫着一张面,“而且,我知道你给那只熊取名叫了Marky,看不出来Wardo你爱好挺少女的。所以,我有理由判断你喜欢我,而且我也喜欢你,这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在哈佛的时候我就亲过你,但是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Eduardo深呼吸了几口气,才慢慢的说:“不,Mark。是我曾经喜欢你。以及,我并不记得你……你吻过我的事。”

 

说完,Eduardo就离开了。

 

留下Mark独自坐在那张宽大的办公桌上。

 

Mark看着那扇关上的门,好半天才移开视线。他站起身来,走到书桌上放着相框的位置。相框里面什么都没有,Mark的用自己的掌心按了一下底部的一个不起眼的按钮,一张他和Eduardo还在哈佛时候的合照才慢慢的显示了出来。

 

照片的像素有些低,Eduardo笑得有些傻乎乎的,一手拦着Mark一手抱着一只棕色的熊仔,自己则一脸不情愿,偏过头去没有看镜头,脸上还有被蹭到的颜料一样的东西。

 

Mark记得那是他和Eduardo唯一一起去的一次嘉年华,Eduardo喝了不少含酒精的饮料还有威士忌,强硬的塞给了自己一杯甜甜的饮料,那天Eduardo的眼睛甜蜜得过分,Mark觉得比喝掉的饮料还要甜。

 

路过一个小摊位的时候,Eduardo的视线被一只玩具熊吸引了,那只熊有点瑕疵,脖子有点歪,眼睛是半睁的,在一群熊仔中格外的不一样,就像是一脸的不耐烦。

 

“Mark,你看它像不像你?”Eduardo一把拉住了Mark。

 

Mark顺着Eduardo的目光看过去,有些嫌弃的撇了撇嘴,“Wardo,你又不是小女生。”

 

“它很像你啊。”Eduardo伸出手在Mark的脸上比划了两下。“你们不耐烦的神态简直一模一样。”

 

Mark再一次打量了一下Eduardo看中的那只熊仔,过了一会才问了一句:“……你想要?”

 

然后Eduardo眼里的甜蜜几乎要溺毙他。

 

后来那天晚上,Eduardo抱着那只熊仔有些亢奋得过头了,拉着Mark玩了不少东西。路过一个免费拍照的地方的时候,他们两拍下了这张照片。Mark一边说着Eduardo喝太多了一边小心的把人扶上回学校的车。

 

车上的人不是很多,Mark和Eduardo占据了最后一排的位置。Mark让Eduardo坐在了靠里面的位置,Eduardo已经有些困倦,脑袋靠在玻璃窗,手里还拽着那只熊,有些颠簸的路面让Eduardo的脑袋时不时的磕在玻璃上。Mark皱了皱眉,伸手扳过了Eduardo的脑袋。

 

Eduardo迷迷糊糊的张开眼睛,突然像是撒娇一样露出了一个笑容,Mark直接将人按在了自己的肩上。

 

“睡吧,到了我叫你。”

 

Eduardo很快就不动了,温热绵长的呼吸落在Mark的下巴上,带着Eduardo特有的气息。Mark突然就忍不住低下头吻了上去,这时候Eduardo却张开了眼睛,主动的在Mark的唇上蹭了一下,然后又闭上了眼睛。

 

Mark彻底的僵住的,心里却满是蜂蜜。

 

在到站后,Mark摇醒了Eduardo,满眼期待的看着Eduardo,希望Eduardo能够说点什么。但是Eduardo什么都没说。

 

Mark不知道当时Eduardo是怎么想的,或许是不记得了,或许是记得却不想提起。心里的蜂蜜变得有些酸涩起来,但是没关系,现在他们需要发展的是theFacebook。Mark想,他还有时间,Eduardo不会离开,他还有的是时间。

 

但是他却把duardo忘在了雨夜里。

 

后来Mark追去新加坡,他们几乎是歇斯底里的吵了一架。Mark看着Eduardo固执的不肯移开视线,他需要和Eduardo说话,哪怕是吵一架都好,好来驱逐质证时候的那种快逼疯他的沉默以及Eduardo的冷漠和失望的语气。

 

但是Eduardo终究是原谅了他,他们坐在Eduardo公寓里客厅地板上喝掉了好几瓶说不出名字的酒,最后两个人依偎着睡了过去。Mark牢牢地圈住Eduardo,对方过于瘦削的腰身和明显尖了下巴,还有眼下的青黑,让Mark几乎快被内疚感淹没,他小心的亲了亲Eduardo的鬓角。

 

对他来说是个商业决策,但是对Eduardo却是正中死穴的一刀。他总以为Eduardo不会走,却忘了Eduardo也在等他的回应。

 

Mark收敛起心里的那份从未说出口的感情,只要Eduardo回来就好。远在新加坡也没关系,他可以来看他,慢慢的来,让Eduardo一点一点的痊愈。Mark Zuckerberg不会一个错误犯两次。但是今天的自己不知道怎么了,Mark有些沮丧的想,他太心急了。

 

Eduardo无时不刻不在吸引着他,壮大他内心的渴求和贪婪。

 

Mark坐在桌子上,面无表情的戳着自己的放在桌上的钢笔,结果不小心溅了自己一衣服的墨渍,Mark盯着在自己衣服上晕开的黑色,大概浪费了自己半个小时生命后,Mark从书桌上跳了下来,本想仗着自己现在的身体里满是棉花这点优势,结果落地的时候却疼得他小声的抽了口气。

 

Mark再一次摸了摸自己摔疼了的膝盖,一小步一小步的挪到了门口,现在只有21厘米的身高,让门把手对他来说实在是太高了。

 

这时候,门却突然开了。

 

“——!!!Mark?!”

 

Mark第一次体验到了被门拍出去的感觉,虽然那人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但是Mark现在就想趴在地板上装作自己已经死了,然后他真的失去了意识。

 

 

 

星期三    小雨转阴     美国

 

 

Mark再一次醒来的时候,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身体,然后有些失望的发现自己还是那个软绵绵的身体。

 

Mark甩了甩脑袋,房间里一片黑暗,Mark过了一会才发现自己正躺在自己的床上,身上沾了墨渍的衣服已经给脱了下来,现在正裹着一条柔软的毛巾。放在床头的闹钟提示着他已经失去意识很长一段时间了,现在已经是早上4点。Mark现在的内心有些复杂,虽然被门撞晕的事情简直是黑历史,但是开门的人是Eduardo。

 

这点又让Mark心里诡异的高兴。

 

因为Eduardo没有离开,但是估计这次又吓到Eduardo了。

 

Mark裹着那条毛巾笨拙的在床上挪动着,他想要去找找Eduardo在哪。就在他试图从床上跳下来的时候,被人一把拎住了,房间里的灯被打开,Mark才发现Eduardo坐在床的另一边。

 

“Wardo。”Mark又挪了过去。

 

Eduardo的眼睛有些红红的,头发也有些乱,看上去很久没有睡了样子。Eduardo看着Mark小小的身体裹着那条毛巾笨拙的靠近,眼睛突然不争气的红得更厉害了。他一点都不想告诉Mark在昨天他发现Mark躺在那一动都不动的时候,他慌张得近乎失控。

 

昨天他那Mark捞起来的时候,后者就像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毛绒玩具,没有一点反应,让他觉得所有的一切不过是一个荒唐的梦,可这里又确实是Mark的家里。Eduardo慌慌张张的翻找出手机打给了Chris,问Mark是不是在医院醒来了。

 

得到的回答却是没有。

 

Eduardo那一下几乎被恐慌淹没了。各种悲观的想法在他的脑子里挥之不去,Mark在和他打电话的时候是摔下了楼梯,整整十五阶台阶。他一直以为Mark只是简单的摔了一跤,在他的飞机落地后才从Chris那得知Mark是摔下了楼梯,如果有什么问题没没检查出来呢?要是Mark就这样……

 

Eduardo强迫自己停下来,他在电话里告诉了Chris刚刚发生的一切。Chris抵达医院后确定了Mark的身体状况一切稳定,建议他和Dustin守在医院,Eduardo在Mark的家里守着Mark。Mark或许只是晕过去了。

 

Eduardo暂时冷静下来,把Mark小心的放在了床上,注意到Mark身上的污渍后,Eduardo动作轻柔的帮Mark把衣服脱了下来拿着之前Mark垫着睡觉的小毛巾裹在了Mark的身上。Eduardo坐在Mark的身边等了两个小时,Mark还是一动都不懂,Chris那边也没有消息。Eduardo终于开始焦躁起来。

 

他在Mark的房间里走来走去,借用了Mark的书桌,想看点什么分散一下注意力,正好看到了被Mark弄坏了的钢笔,Eduardo想着收拾一下,却发现Mark的桌上放着另一支保管精良的钢笔,明显是用心爱护过的。

 

Eduardo认得那只钢笔,那是他准备送给Mark礼物,他一直藏在H33Mark的那张单人床的下面,想在Facebook百万会员日那天送出去。

 

或许再早一点,Mark会自己发现。

 

那时候的Eduardo期待又紧张。

 

现在的Eduardo拿着那支钢笔,手指摩挲着钢笔冰凉的外壳。钢笔的内胆上被他私心的刻了一句不起眼的“EU te amo”,他其实一直都记得那个吻,下车的时候他太害羞而不知所措,而Mark始终没有说一句话。

 

Eduardo那时候想的是,他现在不能这样。Mark还有theFacebook需要在意,而Christy约好了和他再谈一次关于分手的问题,他需要处理好一切,才能心安理得的和Mark在一起。但是在Mark决定听从Sean的建议搬去加州后,一切就不一样了。他和Christy分手,却没有了开口的机会,他们有更多的分歧需要解决。

 

在Mark说完“I need My CFO”后,Eduardo拿出了那只早就准备好了的钢笔,想着这或许能是他和Mark的新开始,但是却最终和Mark坐在会议桌的两端,度过了漫长而折磨的质证。

 

签下和解协议后,Eduardo几乎是用最快的速度飞去了新加坡,那支钢笔连同那只Mark送给他的熊,一起被遗忘在了H33。Eduardo想把对Mark的那份感情一起遗留在美国,但是跨过了将近十二个小时的时差后,却愈演愈烈,在Mark出现在他家门口的时候,Eduardo真的是拼了命才忍住扑上去揪住Mark的卷毛什么都不顾的来一个亲吻。

 

而现在,两样东西兜兜转转却都到了Mark的手上。Eduardo不知道Mark有没有发现里刻着的那行字。

 

床上的Mark还是毫无反应,Eduardo把钢笔摆回原来的位置,却又给Mark放在桌上的那个空相框吸引了注意力。Eduardo想知道又不想知道Mark的这个相框里有什么秘密,身体却违背了大脑,将相框拿了起来。

 

相片显示出来,Eduardo不知道自己看了多久后才沉默的站起身,身体都有些酸疼,他回到了Mark的身边。Eduardo坐在床的另一边,关掉了灯,靠在床头上闭上眼睛,不安又短暂的陷入几次睡眠后,他听到了悉悉索索的声响,他看到了Mark裹着小毛巾站在床的边缘,他伸手拦住Mark,打开了灯,然后他看到Mark那两颗黑色无机质眼珠里,一点一点的亮了起来,就像是当年自己和缩在电脑后的Mark打招呼的时候,Mark看过来的眼神一样。

 

“你总算是醒来了。”Eduardo几乎是叹息着伸出了手。

 

Mark也配合的伸出自己的小短手,像是迫不及待一般的接受了这个拥抱。

 

“我又吓到你了?”Mark看不到Eduardo的表情,只能仗着自己毛茸茸的优势摸着Eduardo的脸颊。

 

“……我不知道你摔下了楼梯。”Eduardo抱紧了Mark,“我以为,以为你只是被绊倒了。”

 

“没事的,Chris说了,我只是擦伤没有别的问题。”Mark又拍了拍Edurado的肩膀,“我确实是绊倒了,就是位置可能有那么点不好。”

 

“……你不记得电话里我们说什么了?”Eduardo的声音有些闷闷的。

 

“我只记得我们吵架了,惹你生气了我道歉?”Mark仰着头说。

 

“不!”Eduardo的语气变得尖锐起来,片刻后却又像失去了力气,“是我的错,我说,你再也不要来找我了。”

 

在Mark的目光里,Eduardo咬了咬嘴唇继续说,“不是你做错了什么,是我觉得我不能再见到你了。”

 

“为什么?”Mark坐在了Eduardo曲起来的膝盖上。“为什么你觉得你不能再见到我了?”

 

“因为、因为你再来见我的话,我会忍不住的。”Eduardo避开了Mark的视线,声音越来越小。“我怕我会忍不住答应你,和你回美国,但是我经受不住再一次的——”

 

Mark突然把自己手按在了Eduardo的嘴唇上,阻止了Eduardo说完这句话。“我不会一个错误犯两次,Wardo。”

 

“要是我现在不是这个样子,我就能吻你了。”Mark看到Eduardo偏过了头,却把泛起了粉红色的耳朵暴露了出来,看得他心里痒痒的,而Eduardo却转了过来,在Mark的嘴上飞快的亲了一下。

 

Mark不满的凑过去,用自己毛茸茸的吻部在Eduardo的脸上蹭来蹭去,终于看到Eduardo因为微痒的触感笑了出来。

 

Mark勾了勾嘴角,尽管看不出来。

 

“我困了,Mark。”Eduardo躺进了被子,把Mark圈在臂弯。“Chris约好了九点来接我们去医院。”

 

“睡吧,我会叫你的。”

 

Eduardo终于安心的阖上双眼,陷入了梦境。

 

 

 

 

星期四     阴     美国

 

 

Mark履行了他的承诺,在八点半的时候叫醒了Eduardo。Eduardo张开了眼睛,随即又闭上了,还在枕头上蹭了一下。

 

“Wardo,要是你很困我们就不去了。”Mark知道Eduardo昨晚上只睡了不到五个小时。

 

“不……我想去看看你。”Eduardo掀开了被子,Mark身上的小毛巾也掉了下来。

 

“……我这样算是裸奔么?”Mark干巴巴地说。

 

“那你等我回来?”Eduardo没忍住笑了出来。

 

“我也想去看看。”Mark捡起了小毛巾把自己裹起来,“我的衣服呢?”

 

“毁了……”Eduardo挠了挠脸颊。“我昨天想给你洗干净,但是漂白剂的剂量我好像弄错了……”

 

“那是我唯一的一身衣服,Wardo。”Mark裹紧了小毛巾。“不过,你不介意我裸奔的话,问题倒也……”

 

“不,我介意。今天我们去给你买衣服。”Eduardo迅速的打断了Mark的话,伸手将小毛巾在Mark的身上打了个结,一边小声的说:“你可是Mark……以后我还怎么直视玩具熊……”

 

Mark心里表示有点开心。

 

Eduardo是把Mark放在包里带去医院的,路上Chris看到Mark从Eduardo的包里探出脑袋来,小短手还搭在Eduardo的手上,后者还时不时的捏一下,轻轻的哼了一声。

 

病房里的Mark像是睡着了,额头上贴了一块胶布,露出来输液的手臂上也有些擦伤。Eduardo有些心疼的摸了摸Mark的卷毛,医生的说法还是身体状况一切良好,就像是睡着了,在Eduardo的询问下,也证实了Mark的脑部没有任何问题,全是最严重的就是没有露出来的左手上擦伤,蹭掉了挺大的一块皮,现在正裹着纱布。

 

Mark坐在自己身体的胸口上,摸了摸自己的脸。“这样看着自己挺奇怪的。”

 

“我最关心的就是现在你是要怎么变回来?你消失太久可不是个好消息。”Chris靠在门口说,“你有没有想起来你做了什么?比如说许了什么奇怪的愿望之类的。”

 

Mark又想了想,一个不熟悉的画面浮现了出来。

 

“Mark,你是不是想起来什么了?”Eduardo有些担心。

 

“我好像是说过一句我想见你。”Mark努力的回想着,“然后有个人说,她今天心情很好,给我一样礼物,祝我这一周过得愉快。”

 

“该不会真的是被诅咒了吗?”Chris愣了愣,“什么时候的事情?”

 

“上个星期天的上午?”Mark有些不确定。

 

“那就是你给我打电话前的几个小时。”Eduardo推算了一下时间。

 

“周六的晚上你通宵了,Dustin早上八点接替的你的位置,你说你打车回去。”Chris补充了一下。

 

“那我就是回去的路上遇到的。”Mark想了想,“既然我想起来了是一周的时间,今天已经周四,那还有三天我就可以变回去了。”

 

“为什么发生了这么奇怪的事情你却表现的像是今天早上超市没有红牛了,还有三天就能补货了的感觉一样?”Eduardo瞪大了眼睛。“要是你变不回去怎么办?难道我要和一只玩具熊交往?”

 

Mark看着Eduardo,突然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重点是诅咒好吗?诅咒!”Chris忍不住把两人的话题板正回来。

 

“既然已经发生了就要接受现实,Chris。”Mark昂着头。“虽然在我变成过这样之前我也不相信灵异事件,但是现在就是我变成了这个样子,这就是最好的证据,既然我已经变成这样了,那我们也只能相信三天后我会变回来了。”

 

Chris觉得操心Mark就是自讨苦吃。

 

回去的路上,Eduardo抱着Mark打算去玩具店看看有没有合适Mark衣服,但是很多玩具店都没有21厘米的熊仔专用衣服。当他们从第四家玩具店出来的时候,Eduardo的口袋里还被漂亮的店主塞了一张名片,然后被Mark坚决地扔掉了。

 

“我们再去看看?”Eduardo摸着Mark的脑袋。

 

“我可以回去穿那件被你漂白了的衣服。”Mark拒绝再进去那种满是粉红色的玩具店。

 

“在看最后一家?”Eduardo指了指街角的一家不太起眼的店子,店招牌就是“Bear”,小小的玻璃橱窗里还摆着几只憨态可掬的熊仔。

 

Mark突然觉得这里有点眼熟。

 

Eduardo抱着Mark推开了门,站在柜台后面的是一个上了年纪的老妇人,眉眼慈祥,手边还有这一只没有完工的熊仔。

 

“看来你找到他了,Mr.Zuckerberg。”老妇人在Eduardo开口前就笑眯眯的说。

 

老妇人让Eduardo叫她Elina,亲切的让Eduardo做到店子里的的一张小茶桌边,倒了一杯热茶。Mark牢牢地盯着她,在Elina端出来第二份点心递给Eduardo的时候,忍不住了。

 

“你把我变成这样的。”

 

“Mr.Zuckerberg,是你要求的。”Elina笑着摇了摇头。

 

“我要求的?”Mark站在了Eduardo的腿上,顺着Eduardo的手爬上了桌子。

 

“你说希望变成你带来的那只熊仔,这样他就会把你带走了,我那天心情很好,于是就答应了你的这个请求。”Elina喝了一口茶。“但是我只能给你一个星期。”

 

Eduardo突然就红了脸。

 

“Mr.Zuckerberg四天前带来了一只背部开线了的熊仔,请我帮忙修好。”Elina继续说,“然后在缝补的过程中,我们发现熊仔脖子上的蝴蝶结内侧,写着‘Marky’这五个字母,当时Mr.Zuckerberg拿着那条缎带呆滞了很久。”

 

Eduardo的脸红的更厉害了,他端过茶杯,接着水蒸气掩盖自己的面部表情,Mark则安静得像是一只普通的毛绒玩具。

 

“我看到他拿着那条缎带的样子就问了一句这是谁的,他说这是他想找回来的、最重要的人遗留在他这里的。”杯子里添加了半杯茶,Elina摩挲着杯子看着Mark,“我喜欢你的那个眼神,所以我破例了一次,不过可能给你的记忆带了一定程度的混乱,不过这都是暂时的。我很高兴你被带走了。”

 

Mark走过去伸出手握了握Elina的手表示感谢,然后转过身,跳进了Eduardo的怀里。

 

“那三天后Mark就能变回来了?”Eduardo接住了Mark,脸还是红扑扑的。

 

“准确的说是这周日就会变回来了。”

 

Eduardo缓了一会,诚恳的说:“谢谢。”

 

如果不是这段奇妙的经历,Eduardo想自己不会这么快和Mark迈过那道坎,不会知道Mark这些年小心翼翼藏着的心意和感情,也不会这么清楚的确认他们两兜兜转转这么些年,却满心满眼的还是对方这件事。

 

“不客气。”Elina笑弯了眼睛。“对了,我想你们是来给Mr.Zuckerberg买些衣服的?很遗憾,我这里并不出售衣物,走过这条街有另一家店,你们可以去看看。”

 

然后在下一家店。

 

“很抱歉先生,我们不单独出售熊仔的衣服,不,这不是钱的问题!这都是量身定制的,每一只熊都是有生命的!独一无二的!我不能扒光他们的衣服去换钞票!”

 

“……”

 

然后Eduardo提着十只加上Mark十一只熊仔回去了。

 

到家就把熊仔们的衣服扒了。

 

 

 

星期五    阴转小雨    美国

 

 

 

Mark现在的心情很复杂,先不说现在Eduardo正在拿着昨天从别的毛绒熊仔身上扒下来的衣服仔细研究,像是在挑选自己出席宴会的高订一样。而那些衣服,是Mark人型的时候,打死也不会穿的。

 

Mark悄悄的挪到沙发上坐好,他已经十天没有去过Facebook,好在Chris和Dustin每天都会打电话来汇报。自己的电脑倒是没有被没收,但是键盘对他现在软绵绵的手真的不太友好。Mark只好坐在沙发上开始梳理一下自己的记忆,他之前不记得的事情在昨天遇到Elina后开始慢慢的恢复了,顺带还一起回忆了一下以前的事情。

 

在和Eduardo签下和解协议后,Mark回到了H33,他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好像就是为了抢在Eduardo把留在他这里的一切都带走之前,自私的把Eduardo的东西占为己有一样。Mark坐在久违的单人床上,心里想着是不是在下一秒Eduardo就会推门进来。

 

然后他就可以说点什么。

 

但是从早晨到天黑,H33里依旧只有Mark一个人。

 

Mark压制住空荡了一天的胃部带来的不适感,站起身来慢慢收拾Eduardo落在他这里的一切。东西被整齐的放在箱子里,房间里空一点,心里好像就空了一点。在收拾床的时候,Mark在被子里发现了那只熊,拿在手里看了好久后,Mark才小心的把熊放进自己的包。

 

当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好后,Mark封好箱子让人明天早上来搬走。

 

胶带不小心滚到床下面,Mark去捡的时候却摸到了另一样东西。一个被塑料纸包得严严实实的盒子。Mark确定这个东西不是自己的,他拆开外面落了灰的塑料,露出了里面的盒子。那是一个深蓝色的礼盒,帮着一条浅蓝色的缎带。

 

Mark拆开了,里面是一支钢笔,还有一张卡片,是Eduardo的字迹。

 

[Just for you.]

 

落款的时间表明着,Eduardo准备这份礼物的时候正是他们因为广告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Mark摸着钢笔的外壳,胃部尖锐的疼痛终于让他忍受不住。

 

现在已经没有人用那种软糯的声音提醒你要吃饭了。

 

Mark攥紧了那支钢笔。

 

Mark其实不太喜欢钢笔,但是Eduardo喜欢,Mark只是喜欢Eduardo拿着钢笔写字的样子而已。Mark保存了那只钢笔差不多一个月,在知道Eduardo已经飞去了新加坡的时候,也没有太多的表情,只是打开了抽屉看了看Eduardo以前最喜欢的两样东西。

 

发现里面的那行字,是Mark想给Eduardo写封信的时候,不是电子邮件而是手写信。他拿出了Eduardo原本打算送给他的那支笔,像是对待什么易碎的物品一样拧开来,在灌墨水的时候,Mark感觉到了一点不一样的手感。

 

他立刻找到了让他觉得不对的地方,然后他看到了那行字。

 

Mark立刻收好钢笔,信也不写了,直接给自己买了一张飞去新加坡的机票。

 

现在,Mark无比的庆幸自己发现的不算太晚,Eduardo现在就坐在他的身边,虽然现在自己还是个毛绒熊仔的样子。

 

“问你个问题,你到底把我的‘Marky’放在哪了?”Eduardo似乎终于给Mark选好了衣服,走回来把Mark从沙发里拎了出来。

 

“我就是你的‘Marky’。”Mark拒绝了Eduardo递过来的一件连体恐龙装。“我需要的是正常一点的衣服,Wardo。”

 

“得了吧,你第一次来新加坡找我的时候,和我说的什么你应该没忘记吧?”Eduardo没好气的又递过一件衣服。

 

“这件没有裤子,Wardo。为什么你昨天买的时候没有看一看款式?”Mark依旧选择毛巾,而且忽略了Eduardo的问题,毕竟他自己的特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

 

“我已经把那家店有衣服的熊全买下来了。”Eduardo强硬的给Mark穿上了一件小狮子的连体套装。“现在顺眼多了。”

 

Mark黑着脸揪着连体装,Eduardo还给他戴上了帽子。

 

“说真的,我们就不能买几套GAP然后拿去Elina那里,让她帮忙变成我能穿的尺寸吗?”

 

“Mark,别忘了,在买完那十只玩具熊后,我们有回去找Elina想请她吃个晚饭,但是我们找不到那家店了。”Eduardo无奈的看着Mark,这几天的日子真的是过的像是个童话故事。

 

被换好衣服的Mark和Eduardo窝在家里呆了一整天,下午的时候Mark又想到了一个点子,于是再次尝试开电脑写代码,但是键盘依旧对软绵绵的手不友好,有时候一个键需要按五六次才能成功的敲出字,Mark有些烦躁的关上了电脑,一个电话打给了Dustin,在电话里远程指导Dustin敲代码,期间拒绝了Dustin要求视频的请求,不过被Eduardo拍了好几张照片。

 

对了,当年Mark追去新加坡,敲开Eduardo的门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是:

 

“你的熊在我手里。”

 

当时Eduardo差点直接把门摔在Mark的脸上。

 

 

 

星期六   晴    美国

 

 

本以为衣服的事情解决了就不会有什么了,但是在周六的早晨,Mark要求去Facebook看看,他已经将近一周没有去过Facebook了。路过星巴克的时候,Eduardo想起来Dustin说想吃布朗尼,结账的时候Eduardo把Mark放在了台面上。

 

然而,排在Eduardo面前的一位先生不小心打翻了杯子,咖啡洒在了Mark的肚子上,还是烫的,Eduardo眼疾手快的把Mark拎起来脱掉了外衣,但是Mark的白肚皮上还是晕开了一块咖啡渍。

 

Mark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是尴尬自己的大庭广众之下被脱了衣服。

 

Eduardo抽了一大摞纸巾给Mark擦拭,也顾不上结账和道歉,带着Mark就跑出了店子。Eduardo一边擦着Mark的肚皮,一边问Mark疼不疼。

 

“还好,衣服吸收了一大半,并不是很烫。”Mark拍了拍Eduardo的手,示意自己没事。

 

“我要怎么做给你弄干净?”Eduardo摸着Mark肚皮上的污渍,“我不该把你放在外面的。”

 

“是我要求不呆在包里的,又不是你的错。”Mark耸了耸肩,“我们现在能去Facebook了吗?”

 

“我需要带你回去收拾一下。”Eduardo决定改变计划。

 

Mark还想挣扎一下。

 

“你确定要穿着被咖啡打湿的衣服进去还是裸着上半身进去?”Eduardo犹豫着说。

 

Mark想了想,觉得Eduardo说的有道理。

 

回家后,Eduardo想给Mark弄干净,Mark也迟疑了一会,“不要漂白剂可以吗?”

 

Eduardo翻了个白眼,把Mark带进了浴室,Mark洗了变成熊以来的第一个澡,Eduardo的衬衫也被打湿了,索性打开了花洒,一起洗了个澡。Mark有些愤怒的扑腾着水花,指责Eduardo是故意的,欺负他现在是玩具熊仔。

 

Eduardo有些狡诈的笑了笑。

 

洗完后,他们又面临着另一个问题,怎么把Mark晾干。

 

总不能拧干是吧?

 

“我能把你拿去外面晒干吗?”Eduardo问。

 

Mark想了一下自己被夹住耳朵挂在晒衣绳上的样子,十分严肃的拒绝。

 

于是Eduardo把Mark放在洗漱台上,想着用吹风吹干,但是吹风不能保证Mark干透了,这天气又不能把取暖设施打开,Eduardo怕Mark中暑,于是又给了Mark一条毛巾,想了个办法,拿着一个小篮子把Mark放在了里面带去了院子里晒太阳。

 

Mark十分无奈的躺在篮子里晒了一下午,Eduardo怕Mark无聊,还把笔记本搬了出来,连线上了Dustin让Mark能和Dustin说点代码的事情,惹得Dustin在那边哭诉Eduardo有了Mark就不爱他了。

 

“Wardo,我居然远离了Facebook快一周了。”Mark结束了和Dustin的通话在篮子里翻了个身。“真是让人难以相信。”

 

“我以为你要说不你变成了毛绒玩具熊这件事很不可思议?”Eduardo挑了挑眉,手里的书翻过了一页。

 

“不,变成玩具熊和没去Facebook是‘Strange’,但是你能回来是‘miraculous’。”Mark站起了身,“这一周很不可思议,但是最不可思议的是你能够接受我。”

 

Eduardo笑了笑,“要是我们五年前就能坦诚一点,说不定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你为什么要把钢笔藏在我的床下面?”Mark突然问道,“要是我没有发现,我就不会这么早知道你在哈佛的时候就真的喜欢我了。”

 

“那时候除了你,大家都知道我喜欢你。”Eduardo哼了一声,“那份礼物本来是给你的百万会员日的贺礼。”

 

[My heart is just for you。]

 

Mark有些沮丧的耷拉下了脑袋。

 

“不过,是你的终究还是你的。”Eduardo又翻过了一页,语气轻松。

 

“我应该在那时候就亲吻你的。”Mark试图爬出篮子。

 

“我可不保证那时候你亲上来我会不会给你一拳。”Eduardo帮了一把Mark。

 

“那也是亲到了。”Mark满不在乎。“至少那是第一次你意识到我吻了你。”

 

“等等,你吻过我很多次?”Eduardo看上去有些惊讶,“不包括公交车上的那次?”

 

“你果然记得。”Mark指出重点。“这不公平。”

 

“什么不公平?”Eduardo有些疑惑。

 

“我亲过你那么多次,你却一次都没有亲过我。”Mark的语气里真的有些愤愤不平。

 

Eduardo侧过身,在Mark的头上亲了一下,“我道歉,以后给你补回来?”

 

“刚刚的这个不算。”Mark抓住了Eduardo的手,“得从我变回去之后算起,说真的,你得花很长的时间来还债了。”

 

“你这是欺诈,你不可能在我们离开哈佛之前偷偷亲过我那么多次。”Eduardo故意过戳着Mark的手。

 

“我说了算,Wardo。”Mark一点都不介意自己的语气听上去挺混蛋的,他坐到了Eduardo的身边,让Eduardo把书分给他一起看。

 

 

 

星期天   晴    美国

 

 

 

闹钟想起来的时候的Eduardo立刻就坐了起来,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他想要知道Mark是不是已经变回去了。

 

“Mark?”Eduardo发现自己的身边是空的。

 

“我在这。”Mark从床尾爬了上来。

 

“看来你还没有变回去。”Eduardo有些小失望,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些想念Mark的卷毛了,虽然现在的这个脑袋上也有一小撮卷毛。

 

“我们最多只要等15个小时。”Mark索要了一个早安吻。

 

“今天我可能要处理一下我在新加坡的工作,我请了六天的假,邮箱都要给塞爆了。”Eduardo一边往浴室走一边说。

 

“难道你这几天就要回去吗?”Mark有些着急的跟了上去,试图一起进浴室。

 

“不。”Eduardo把Mark关在了浴室外面,“我只是需要处理一下我秘书发过来的那些要紧的文件,我会和你一起去医院你的。”

 

“你还会在这边待多久?”Mark追问。

 

“这取决于你的表现,Mark。”Eduardo的声音透过门板有些模糊不清。

 

Mark撇了撇嘴,坐在了门口等着Eduardo出来,不过这次吸取了教训,坐在了安全位置。

 

到达医院后,Eduardo为了不打扰Mark和Chris谈公事,抱着笔记本去了公共休息区,顺便十分抱歉给远在新加坡的秘书打电话,在处理完最后一封邮件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

 

Eduardo收好电脑会到房间,看到Mark坐在床边,手里还抱着一朵玫瑰花。Eduardo有些羞涩的咬了咬嘴唇,“Mark,你哪来的玫瑰花?”

 

Mark没有出声。

 

Eduardo伸手接过了Mark怀里的那朵玫瑰,“Chris回去了吗?”

 

Mark还是没有出声。

 

“Mark?”Eduardo有些奇怪,因为Mark坐在那一动也不动,身体也没有醒过来的迹象。他俯下身想看看Mark是怎么回事,他刚靠近,就被人一把拉住了胳膊,顿时失去平衡倒在了床上。

 

熟悉的气息笼罩了过来,Eduardo感觉到自己的腰被人环住了。

 

“Wardo。”Mark凑过来亲了亲Eduardo的额头。

 

“你恢复了?!”Eduardo惊讶的抬起头,却像是要确认一样的摸了摸Mark的脸颊,“不再是玩具熊了?”

 

“你可以试试。”Mark愉悦的感受着Eduardo美妙的腰线。“你可以开始还债了,Wardo 。”

 

Eduardo不客气的揪住Mark的卷毛吻了上去。

 

“所以,我的Marky到底被你藏到那里去了?”在把Mark带回家,并被Mark火急火燎的按在床上亲了个够之后,Eduardo拦住了Mark解他衬衫的手。

 

“现在我们能先不讨论这个吗?”Mark不满的在Eduardo的锁骨上啃了一口,“你现在需要在意一下我的生理需求。”

 

这一次Eduardo觉得Mark说的有道理。

 

在折腾到两个人都窝在被子里,像抽屉里的两把贴在一起的汤匙一样一动都不想动的时候,Mark才说,“它被我送去做别的用了。”

 

Eduardo转过来疑惑的看了一眼Mark。

 

“我没弄丢它,相信我,你过一段时间就会看到它的。”

 

 

 

 

五个月后,Eduardo回家惊喜的看到穿着黑西装的Mark抱着穿着同样款式小西装的Marky,而Marky的手里还抱着一朵玫瑰和一个小盒子。

 

Mark看着Eduardo露出了一个微笑。

 

“Would you plaese marry me ?”

 

而Eduardo接过了玫瑰,让Mark给他套上了戒指。

 

“Yes。”

 

 


END



久违的更新的感觉。

躺平。

评论(42)
热度(113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