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老板

【TSN/ME】Plan

文件还没写,马上就死线了。

之前一直在写的一篇推翻了重写ing。

而我却在写有病的小短篇。

 

预警:梗来自一篇新闻,OOC以及高度傻白甜,逻辑离家出走至今未归,若有不适请及时点叉。

  

简介:黑道小王子花朵和其实什么都知道的马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Mark分手快三个月了。

 

Mark Zuckerberg宣布要结婚了。

 

这两条消息在Eduardo的脑子里来来回回的滚动,圆润的指甲不停的抠弄着坚硬的实木桌面,另一只手里把玩着一把小巧的折叠刀,而最喜欢的一套刀具十分委屈的被扔在一边,失去了主人定期精心保养的待遇。放在正中间的是一封淡蓝色的邀请函。

 

婚礼请柬。

 

“先生,您要不要去休息一会?”跟在Eduardo身边十多年的管家有点心惊胆战,自家小少爷已经盯着那条新闻足足一个小时了,平日里甜蜜温和青年现在蹙着眉头,嘴角也抿成了一条冷漠的弧线,焦糖色的眼睛里是屏幕反射出来的蓝光。

 

没得到回应的管家在心里算了算,Eduardo在看那条新闻的期间摸了格洛克17共5次,伯莱塔92F和柯尔特M2000各3次,而且每一把枪都已经被Eduardo塞满了子弹并且拉开了保险栓。他真的有理由来怀疑有40%的可能性Eduardo的下一句话就是指着屏幕吩咐自己说“做了他”,剩下的60%是Eduardo说要出门一趟。

 

这时候,下一条新闻跳了出来。

 

[Facebook现任CEO召开新闻发布会,婚期定在本月27日]

 

“Charlie,过几天我需要出门一趟。”Eduardo笑得眉眼弯弯,“你安排一下时间,我还需要三个人。”

 

听到这句话,Charlie迅速拉开门消失在走廊上,还十分有素养的帮Eduardo关好了门。他发誓在他关上门的后一秒,就听到了金属插进木板的声音,传来的震动清晰的传到了指尖。他不敢怠慢,边走边拿出电话。

 

“先生需要人手。”

 

“……不,找最能打的那种。”

 

“我们可能需要去杀人灭口。”

 

听到Charlie的声音逐渐远去,Eduardo咬住了嘴唇,然后恶狠狠的看了一眼桌上的那份一看就是花了大价钱的请柬。

 

分手三个月不到你就结婚,邀请前男友就算了,还他妈是个VIP!

 

Eduardo发誓,那句“请务必穿着正式,准时出席”,“务必出席”和“准时”的下面还打了重点符号的手写体百分之百是出自Mark的手。Eduardo冷笑两声,站起身拉开了自己老家房间里衣帽间的门。准时的次数少得可怜,一年四季只会穿着卫衣短裤人字拖的,在家里更是卷毛都不打理,拖鞋还乱扔的宅男居然要求别人穿着正式和准时?

 

Eduardo拿出了自己装备。

 

出席家族“聚会”的专用黑西装。

 

最奢华的一对袖扣。

 

一直没舍得带的一对领针。

 

然后在Mark婚礼的那天,Eduardo可以说是盛装出席。衬衣雪白,西服纯黑,没有领带,取而代之的是一对精致典雅的领针。Charlie面无表情的替Eduardo拉开车门,直接开去了机场。

 

而另一边,Mark被Chris强行抹上了发胶,让今早上起来不知为何十分蓬松的卷毛变得服帖起来。Mark有些不高兴的看着自己的新造型,对着一边穿着伴郎服玩手机的Dustin说:“我需要万无一失。”

 

Dustin头都没抬,“你要相信Chris的眼光,要知道,找到一身适合你的白西装太他妈难了。”

 

Mark歪了歪脑袋,去开冰箱看看自己昨天藏在里面的甘草糖还在不在。

 

然后他看到了一盒Drux。

 

拆过的。

 

Mark一秒锁定嫌疑人。

 

于是他黑着脸摔上了冰箱的门,一脸同情的看着正在最大的那张沙发上玩手机的Dustin。

 

“Mark,时间还早,你不坐下休息会?”Dustin在一局游戏结束后终于感受到了来自Mark的视线。

 

“不,我站着就好。”

 

“Hey!我就是来告诉你们,Mark的对象还没准备好,估计还要等会。”嫌疑人Sean推开了门,迎上Mark的视线后抖了一下。Sean定了定神,继续说:“不过你的岳母岳母已经到了,婚礼按计划走?”

 

Mark继续看镜子,似乎很是焦虑,手动来动去的想抓一抓头发,但是语气却十分镇定:“按计划,不许出岔子。”

 

过了几秒,Mark又问道:“Wardo来了没有?”

 

“没有。”Sean看了看手机。

 

Mark点点头,再一次伸手试图摆弄一下自己过分服帖的卷毛。

 

“Mark,你的发型要是乱了,Chris很有可能会真的拿胶水来的。”Dustin看上去有些担忧,笔挺的伴郎服起了点褶皱,他正在试图抹平。“还有,你确定你这场婚能顺利结成么?你知道我指的什么,Wardo。”

 

“可以的。”Mark放弃了看镜子,在房间里来来回回的走起来,“我给他寄了请柬。”

 

“我的天,你寄了请柬?”Dustin瞪大了眼睛。

 

“有什么问题吗?”Mark看起来觉得Dustin的反应很奇怪,“我需要提醒他按时出席。而且看到这个,他肯定会来。”

 

Dustin和Sean同时翻了一个白眼。

 

此时距离婚礼还有十五分钟,一辆黑色的林肯和一辆同样是黑色的宝马停在了会场不远的地方。Eduardo放下了车窗,看着Mark选做结婚地点的公园里十分热闹,蓝色的风信子占据了不小的面积,白色的玫瑰装点着桌面,Eduardo觉得要是进去看到了一个由这两种颜色组成的Facebook的Logo,他一点都不会觉得奇怪。

 

Eduardo抬起手看了看手表,距离婚礼开始还有五分钟。

 

宾客们已经端坐好,Eduardo眼尖的看到Mark的父母和姐姐们都已经落座,但是新娘那边还是空着的。这有些奇怪,不过Mark宣布结婚很仓促,来挖料的狗仔们都无功而返,甚至出现了Mark是奉子结婚的传闻,不少媒体还拿他和Mark之前的官司以及官司后又开始的恋情来大做文章。

 

Eduardo数着时间,绝佳的地理位置让他能看清楚婚礼会场的主要区域,铺着玫瑰花的小径终于迎来了今天的主角。Eduardo在望远镜后面有些惊讶的挑起了眉,因为他看到了Mark穿的白西装,衬得那双蓝眼睛更加蓝得发亮。

 

Mark看上去有些紧张,不停的和站在旁边的Dustin说着什么,毕竟没有人结婚的时候不紧张,而Eduardo更加生气了,他推开车门,示意Charlie他们跟上。

 

会场里已经开始放起了婚礼进行曲,所有的人都在翘首以待婚礼的另一个主角。铺着玫瑰花的小径另一端还没有出现别人,倒是Eduardo出现在了会场的入口,像是个迟到的小王子,优雅又迷人的顶着众人的视线和倒抽一口气的BGM走到了第一排。

 

后面还跟着包括Charlie在内的四个人高马大的黑西装黑墨镜的保镖。

 

“Wardo?”Mark看上去有点呆滞。

 

“Hi,Mark。”Eduardo笑得十分甜蜜,腔调十分软糯。他伸出了一只手,轻轻一挥,“带走。”

 

Charlie心领神会,上去就是一个手刀,保镖们迅速就位,众目睽睽直接绑架了今天的新郎不到两分钟便撤了出去,走的时候顺便还扶起了被撞倒的椅子和花瓶。

 

“不好意思,这个婚可能结不成了。”Eduardo带着歉意的看着吓呆了的Dustin和吓傻了的Sean,还有可能是因为惊吓过度而面无表情的Chris,“麻烦你们和新娘说一下。”

 

说完便离开了安静得像是坟场一样的婚礼现场。

 

Eduardo回到车上,被敲晕过去的Mark被扔在后座。Eduardo有些嫌弃的把人扶正,然后吩咐Charlie开车。Charlie立刻油门一踩,往海湾的方向开过去。

 

大概过了二十来分钟,Mark醒了过来,酸疼的感觉让他嘴里有些发涩。他眨了眨眼睛,过了好几秒才重新启动的样子,然后立刻转过来看着气定神闲的Eduardo。

 

“我们必须要回去。”Mark说。“这不在我的计划内。”

 

“做梦。”Eduardo回答,“这在我的计划内。”

 

Mark又露出了那种疑惑的表情,然后他说:“Wardo,你迟到了。”

 

Eduardo只觉得自己压抑了三天的火气一下子就被点燃了,他揪住了Mark精心打理过的领口,直接把人扑倒在了后座上,焦糖色的斑比眼里一片火光。“你居然还敢和我说这个?我们才分手多久?三个月不到,你就给我请柬说你要结婚了,还给我安排了VIP席位,请务必出席?Mark Zuckerberg,混蛋也要有个底线。”

 

“婚礼你必须到!”Mark毫不畏惧。

 

“凭什么我必须要到?”Eduardo笑了出来,“你这算什么?报复吗?要我看着你和别人站在那个台子上说‘I Do’?凭什么?”

 

“这不是报复。”Mark抓住了Eduardo的手,“虽然我们分手是你提出来的。”

 

“这不是报复?”Eduardo像是没发现Mark搭在自己腰上的手,“那这是什么?羞辱?”

 

“不是!”Mark突然一个翻身,Eduardo恼火的发现自己这次又和他们之前还在滚床单的时候那样失算了。“Wardo,我们需要掉头回去,时间还赶得上。”

 

“我说了,做梦。”Eduardo咬牙切齿。

 

前面开车的Charlie抖了一下,他正在犹豫要不要升起前后座之间的隔板。

 

Mark却突然像是一只得到了心爱的玩具的大猫,酒窝都露了出来,他伏在Eduardo的身上,丝毫不在意身上的西服变得凌乱,温热的呼吸落在Eduardo敏感的脖子上,让一大片白皙的皮肤泛起粉红色来。

 

“Wardo,你在不高兴。”Mark的语气浸满了愉悦。

 

Eduardo试图用膝盖偷袭,但是被Mark一口咬在了脖子上,力道顿时卸了一大半,落在Mark的身上反而像是挑逗一般,Mark的眼里染上了Eduardo熟悉的那种捕食者一般的情绪,Eduardo立刻涨红了脸。

 

前座的Charlie迅速按下了升起隔板的按钮。

 

“你不高兴我要结婚了。”Mark压制住Eduardo的手,说真的,他的手劲可不小,在床上制服Eduardo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Mark一直做得得心应手。“你知道我不会是拿这种事开玩笑的人,所以你很不高兴。你回迈阿密才过去了86天,不接我的电话,不回我的短信和邮件,还拉黑我的Facebook?Wardo,这很幼稚,我可是Facebook的管理者。”

 

“闭嘴!”Eduardo终于意识到了现在这个姿势的尴尬。

 

“其实事情本来不该是这样的,但是你非要和我分手。开始的时候很难,但是后来我想明白了。”Mark像是在欣赏Eduardo的尴尬,“今天这个婚我必须要结,如果不结的话,我很有可能会得上焦虑症或者抑郁症什么的。”

 

Eduardo偏过了头。

 

“所以,我们必须要回去。”Mark松开了手,坐起了身子,态度坚决,“今天必须结婚。”

 

“……不。”Eduardo坐到了离Mark最远的地方。“想都别想。”

 

Mark叹了口气,“Wardo,或许我当初不该和你置气。”

 

“你说了‘好’。现在你要和我说你当时说的是气话?你他妈挨了枪子在医院躺了一个月!说不点哪天子弹就从你脑子里穿过去了!”Eduardo的眼尾有些发红,“我和你分手,因为不少人等着拿着你的小命去领赏,好不容易事情出现了转机,我暗地里给你处理隐患,可是我看了什么?你的婚礼邀请函?”

 

Mark盯着Eduardo,“当时除了分手我们还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事情。”

 

“要是不分手,你的赏金就要翻三倍!”Eduardo没好气的说。

 

“现在你处理完了?”Mark继续盯着Eduardo。

 

“……我感觉你的问题不太对。”Eduardo突然冷静了下来。

 

“你想问为什么我不问我为什么会挨子弹,为什么你有能力处理这些事,以及你腰后面为什么别着一把枪?”

 

“……”

 

“Wardo,你的保密工作其实很不到位。”Mark一脸诚恳,“真的,我大概是在你第一次亲我之后我就猜得七七八八了。”

 

“Jesus!那是在大二的时候……”

 

Mark点头,“那时候我就发现在你的床下先贴着一把格洛克了,然后我做了一点调查。”

 

Eduardo一点都不想知道Mark说的“一点调查”有多少点。

 

“然后我们开始交往,你不许我对外公开我们交往的事,我知道你不想我卷到你们家族的那些事里面去,你妈妈也和我说过你们家想要你不再沾染家族生意,所以那时候我索性也就装作不知道。”Mark继续补充,“反正没过几天我们就给狗仔曝出来了,对了,你爸爸来这边出差还和我吃过饭。”

 

“……”

 

“但是我没想到你是真的要和我分手。”Mark耸了耸肩。“你妈妈和我说你回去后很不开心,因为我和你交往的原因导致我上了悬赏单,虽然我怀疑之前我就已经在名单上了。Wardo,子弹只是穿过了我的肩胛骨,那时候你哭的像是子弹穿过了我的大动脉。”

 

“我没有哭!——Fuck!你故意的!”Eduardo这下是全部反应了过来,脸红的更厉害了,“你骗我说你要结婚!God!你居然还开了新闻发布会,Chris居然同意你这么干!”

 

“不,Wardo。”Mark勾起了嘴角,“我是真的要结婚。”

 

这时候,Charlie打开了传话器。

 

“先生,我们快到海湾了。”

 

几分钟后,车门被打开,Mark被很客气的请下了车,海风把之前在和Eduardo的纠缠之间就有些凌乱卷毛变得更加凌乱了。

 

“先生,需要动手么?”Charlie依旧保持着职业的面无表情。

 

而Eduardo一脸疑惑。

 

“你停车停错地方了。”

 

Eduardo说完就拽着Mark往另一个方向走,而走的方向只有一座建筑物,一间小巧的教堂。Mark脚步轻快的跟在后面,手时不时的摸一摸口袋。

 

“幸好我今天穿的白西装?”被Eduardo拉到神父面前的时候,Mark空出手理了理领口。“我记得我们还因为我们谁穿白的吵过一架来着?”

 

“闭嘴。”Eduardo故作凶狠。“你只要说I Do就可以了。”

 

“呃……先生们,不好意思打扰一下。”神父有些尴尬,“请问你们准备好戒指了吗?”

 

“……”Eduardo这下耳朵尖都红了,在看到Mark眨巴着眼睛的时候凶巴巴的说:“没戒指你也跑不掉。”

 

Mark点点头,然后摸出了两个戒指。

 

“没关系,我带了。”

 

在神父宣布Mark和Eduardo正式成为伴侣,亲的难分难舍的时候,Charlie和剩下的三个保镖呆滞的跟着鼓掌。

 

“Wardo。”

 

“嗯?”

 

“我们需要快点回去。”

 

“What?”

 

“你爸爸妈妈还在等在婚礼现场。”

 

“What?!”

 

 

 

END

 

 ————————————————————————————

写个小短篇找找感觉。

呃,虽然这篇纯粹是因为脑洞塌陷。

评论(41)
热度(7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墙头挺多,产出挺少。
佛系RPS党。

© 甜饼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